台北2日遊:京站


京站的地下室,除了有超可愛的佈置之外,還有滿滿的甜點區唷!!!!!!


熱食區我沒有很注意,因為我跟葦葦沒有要吃主食,要留肚和米非吃晚餐,我們想要吃點小東西,決定要選個甜點~~^口^


我們先把所有的甜點專櫃都逛過一次!!!!


看到好多超精緻又可愛的蛋糕,讓我和葦葦看的眼花撩亂,突然,看到這個眼熟的小天使,想起maggie之前推薦的傳說中小天使最愛的甜點 克勞帝杯子蛋糕,我就決定是它了!!!!!


Cloudy的蛋糕櫃,看起來超豐富,超可愛的啦!!!!SO SWEET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爵士巧克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草莓巧克力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焦糖蘋果


其實每種口味看起來都好好吃,不過最後讓我掙扎的是這3種口味!!!!!


其實Cloudy也有賣蛋糕,可是因為之前格友推薦的是杯子蛋糕,我自己也很喜歡吃杯子蛋糕,所以就決定這次要先吃吃看它的杯子蛋糕。



TOP.1 爵士巧克力


挑了好久,最後選了賣的最好的口味:爵士巧克力,簡單的包裝,加上Cloudy的LOGO貼紙之後,變成很有特色的包裝!!!!!


很可愛!!!!


Cloudy 杯子蛋糕



米猴開動囉!!!!!!


當天因為感冒的關西,喉嚨有點不舒服,本來不想吃甜食的~~怕吃不出蛋糕的美味,不過因為難得來京站,所以決定還是要吃一個!!!!!!


很好吃唷!!!!!


Cloudy的杯子蛋糕,巧克力不會很甜,巧克力的味道很香,上面的巧克力脆片搭配細緻的杯子蛋糕,很好吃唷!!!!!!


喜歡~~^口^


美中不足的是,這邊的甜點買到的時候並沒有拖盤什麼的,就直接把蛋糕給你,感覺不是很方便,如果我要外帶的話,超不方便的~~>口<



葦葦選了旁邊店家的布朗尼蛋糕


這個也很好吃唷!!!!!!太濃稠的布朗尼我不喜歡,可是這款,真的很好吃!!!!!!
ㄏㄏ~~


^口^


不過小姐的態度有點冷淡阿~~



甜點這邊的用餐區也佈置的很可愛阿!!!!


喜歡~~


^口^


下次叫爸爸也把樹剪成這個形狀吧~~哈哈~~



中間有一家甜點,裡面有一個很大的蛋糕造型的佈置~~很壯觀阿!!!!!


很夢幻!!!!!


^口^


喜歡!!!!!!!


不過感覺很高級,不太好意思進去逛逛~~



這家店的甜點也超可愛,葦葦本來為了這個可愛的愛心杯子,想要買草莓奶烙,可是因為我門是想吃蛋糕,所以最後我門就沒有選這個~~而且要怎麼帶回來啦!!!ㄏ~~


可是真的很可愛!!!


這家店的蛋糕都很大塊,比起來,價格算是很便宜~~可是因為我的心已經被杯子蛋糕收買了~~所以當然只有逛逛而已囉!!!!!


那天逛格友的部落格發現~~原來這家蛋糕店也很有名呢!!!!


【溫德德式烘焙坊】草莓蛋糕



我和葦葦在吃蛋糕前先去逛逛京站的超市,很多日本餅乾和糖果唷!!!!


^口^


超多可愛的零食~~喜歡!!!!


不過因為我和葦葦還要繼續逛街,所以我門沒買什麼東西~~


試喝到好喝的咖啡,不過好貴唷!!!而且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喝咖啡,為了馬克杯,有點想買!!!!!ㄏ~~



除了B3有美食,B2也有COLD STONE ,還有其它很多美食唷!!!!


京站裡面真的有很多可以休息的地方,也有很多吃東西的區域~~很不錯!!!!!!
而且都有不同的風格~~喜歡!!!!!


^口^


照片拍的不夠多!!!!!
因為很多人再用餐,不好意思一直拍~~



廁所裡面也很貼心,除了乾淨之外,還有可以休息、化妝的地方~~
重點是設計的很不錯!!!!


ㄏ~~


因為不方便拍照,所以沒有照片!!!!



大致上逛完之後~~時間也差不多啦!!!!


我門就跑去逛地下街,扭蛋、玩具區~~
買了好多喜歡的東西~~真開心,不過有些名單裡面的扭蛋、食玩沒有看到!!!!!


很可惜阿~~>口<
而且~~抽到最不喜歡的盒玩,落淚中!!!!!!!!


之後會另外PO文分享唷!!!!!


逛完扭蛋區之後,米非也打電話給我門了~~時間真的是搭配的天衣無縫阿~~


準備出發和米非會合囉!!!!!


^口^


米猴工商時間:

泥猴嗎活動第3彈│泥巴手繪POWER 
2010米非窩新春活動--送你明信片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