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走進社會開始賺錢之後,因為自己有收入,每天都認真的上班,所以放假的時候,很喜歡四處去尋找美食,因為米猴真的很愛吃,這幾年因為變的比較像女生,還會花一些錢去打扮自己,以前,吃美食是我主要的金錢開銷,再來是買玩具!!!!


不知不覺,體重直線往上升,其實去年就已經響起警報,警告我需要重視這個問題,所以我展開了運動減肥,可是因為生了一場大病~~讓我的減肥計畫停止,聽起來是藉口拉!!!!ㄏ~~


最近,真的覺得不可以再這樣下去了!!!!!!


我要開始展開減餐生活,雖然不是完全不吃美食,不過整個次數和吃下肚的東西,都必須要經過仔細評估過後才可以食用!!!!!


如果我再開玩笑~~我想我真的會變成肥米猴~~>口<


我不要拉!!!


連自己都不可以接受的雙下巴、大腿和臀圍都已超過可接受的範圍,連媽媽和泥巴都忍不住說我真的胖了~~>口< (不...................)


好!!!!!


這次要玩真的了~~


不然衣服和褲子都穿不下,要怎麼辦啦!!!!!


米猴禁止餵食中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