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非推薦一定要上去天壇看櫻花!!!!!


所以我門準備要上樓囉!!!!!!


米非的櫻花文:2010賞櫻紀錄--天元宮吉野櫻(1)--盛開的吉野櫻讓人有幸福的感覺..



大叔叔+葦葦+米猴


大叔叔看到我在拍鞋子的時候,一直問我再幹嘛,可是他默默的也拿出相機來拍~~哈哈!!!!



2樓是最適合和櫻花合照的地方唷!!!!


^口^


看到滿滿的粉紅色吉野櫻~~喜歡~~太幸福啦!!!!



從天壇下面俯瞰天元宮的景色~~也很漂亮唷!!!!


^口^


一直到賞櫻活動快要結束,我才想到我沒有拍到TORO貓拉!!!!!!




葦葦



米猴


天元宮也有一些別的花唷!!!!也開的很美~~


^口^



接近傍晚,人潮卻越來越多~~我們要準備回家啦!!!!


阿婆和姑姑在門口等我門,真的是辛苦她們了~~也很謝謝她們,她們以為只有門口這顆櫻花樹,因為往裡面看有個斜坡,我奶奶怕很難走,所以就在門口等我門~~>口<


有點慶幸今年排除萬難去淡水看櫻花,因為櫻花真的比我想的還要更美!!!!!!

實在是太幸福啦!!!!!


我門要離開的時候,還有一大堆人要上山賞櫻唷~~
天元宮真的很受歡迎!!!!!


今年的櫻花季已經結束啦,開始期待明年的花季!!!!!!


明年,我和米非相約,一定要一起去淡水天元宮賞櫻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