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玩具:塔麻可吉


寵物雞在日本好像很紅,我也覺得它很可愛,可是每次都忘記它的名子~~好難記ㄚ!!!!!!


3月中的麥當勞玩具是塔麻可吉,因為很可愛,所以專程去吃麥當勞!!!!!



美眉麻美吉吹蛋糕


因為有一個可愛的蛋糕,所以第一個集它!!!!可是蠟燭不會亮~~>口<


後來我去換,才知道這款設計不良,本來小姐叫我換其他款,可是我就是喜歡這款拉!!!!所以我換了一個,可是還是不會亮~~有點可惜!!!!!!!



可愛吧!!!!


生日快樂~~^口^



麻美吉雪橇車


因為主角這款雪橇車也很可愛~~所以隔週又去吃麥當勞啦!!!!!


^口^



衝阿!!!!


^口^


很喜歡麥當勞的玩具,連小地方都有巧思~~設計的很可愛!!!!!



大家有去收集塔麻可吉嗎??
歡迎大家跟我分享唷!!!!!!


米猴工商時間:泥猴嗎活動第3彈│泥巴手繪POW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