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問我為什麼都沒有在部落格寫到有關你的事~~


是ㄇ??


被你這麼一說,好像真的是這樣,其實我沒有刻意要寫或是不寫什麼~~


我總是在想寫的時候,才會專程寫下當下那份屬於我對誰的心情!!!!


你說,希望我可以寫一篇有關你的文章,有何不可?


我還記得剛認識你的時候,覺得你有點像是個小太保,也許當時我心裡還有一點怕你!!!!


不過認識你之後~~發現你是一個很好的男生,對女生都很照顧,雖然外表可能看不出來,可是在一些小行為中,我個人是覺得你滿貼心的!!!!不過有時候過頭,就變成玩咖囉!!!!!


雖然我覺得你本質不是~~但是有時候會给我這樣的感覺~~大概是因為你對女生都很好吧!!!!


曾經很認真的回覆你問我的問題,不過,卻沒等到你的回應~~


我覺得,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你,卻選擇不告訴你,反而問我:你喜歡我嗎??


把問題丟給女生,並不是一個好主意!!!!


我大概也過了隨便談戀愛的年紀,雖然我也不曾隨便談戀愛,大概是我對愛情有太多先入為主的觀念,所以才會持續單身這麼多年!!!!!


對我來說,你是一個重要的存在,那些曾經你對我的好,我會記得,那些你曾經欺負我的過去,我會忘記,因為我知道你應該是無心的!!!!


最後的結論會是什麼,我不知道,但是也許我認為好朋友才是最適合我門的關係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