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的天氣很好,我決定一股作氣完成新小布的開箱文!!!!!!


去年底在某個格友的網誌上,看到它:仙后座小布 ,當時我就超心動超想買的~~沒想到1月中~~剛好公司發了一筆獎金,我覺得是老天爺的意思~~所以我就上網去查小布,比來比去,價錢都差不多,主要是要確定賣家是個好賣家~~


想了幾天之後,決定買了!!!!!!


這2年小布的價錢調升好多,讓我有點後悔以前沒有多買幾支!!!!!ㄏ~~


半個月後(2010-2-9),我的新小布來啦!!!!因為玩具櫃未完成,所以我先把它放置在玩具櫃中~~終於2月底把玩具櫃搞定,可以拍開箱文拉!!!!


米猴的二女兒:仙后座小布 ($3800元)


雖然大家看到娃娃都覺得很可愛,可是大家也還是會說:真的好貴ㄚ!!!!
我也覺得很貴,可是,沒辦法,日幣一直漲,而且,大家都賣這麼貴,喜歡就是要花錢囉~~

本來之前看到有日本網友分享照片,拍的有點模糊..............當時我真的很緊張,有點後悔,不過昨天拍完照片,放心了~~哈哈!!!因為真的很可愛,非常喜歡!!!!!



仙后座小布


也有人叫他相機小布,我想我會賣它的主要原因,除了它很可愛之外,應該就是因為那個相機吧!!!!
ㄏ~~


我一直覺得這支小布有我的感覺,當然我沒那麼可愛啦!!!!很難形容的感覺~~就是一眼看到會覺得,就是它了~~^口^


我想,喜歡小布的人,就是會買自己覺得有FU的娃娃吧~~


現在小布越來越貴,不過配件卻是越來越少,當然品質還是很精緻,只是配件的種類真的很少~~>口<
想當年魔法花瓣小布,花了2600元,配件相對就比較多,我當時買的還不算是佩件很多的娃娃,還有更多的唷!!!!


聽說小布有換老闆,彩盒也變的比較簡單,我覺得以前比較精緻的感覺!!!!
可是簡單也沒什麼不好啦~~倒是開開關關比較方便~~


這次的腳架是咖啡色,很像巧克力,很可愛!!!喜歡~~不過腳架對我來說沒什麼用,因為我不喜歡拍到腳架的感覺~~哈哈!!!!



眼睛:4款基本色!!!


 


藍眼睛小布



粉紅眼睛小布


一開始拍的時候,我一直在想,相機帶不長耶!!!!!要怎麼掛上去阿~~???
好險有了之前穿衣服的經驗,後來有想到!!!!從腳上去~~ㄏ



這樣拍~~覺得小布的腳很修長呢!!!!


ㄏ~~小布怎麼拍都超可愛的,不過我弟說,人型娃娃好可怕~~>口<



背上相機超級可愛的!!!到處拍照囉~~


本來想讓它戴上小花的,可是,難度很高耶!!!希望高手指導一下~~
一直戴不上去,又怕把頭髮弄斷!!!!!


仙后座小布頭髮超軟的,顏色也很好看,超喜歡的啦!!!


昨天我一直拍照,一直沉醉在快樂的氛圍中~~



橘子眼小布


本身覺得橘色眼睛比較難拍的好看~~ㄏㄏ!!!!



綠眼小布


壓軸的是綠眼小布~~我覺得綠色和藍色的眼色比較容易拍出好照片!!!!


我自己比較偏愛深色眼睛!!!可是之前有看過紫色的眼色,也很好看唷~~我想是要看拍攝的技巧吧!!!
ㄏ~~


昨天拍完小布之後,更滿意啦!!!
好險有買,非常喜歡這支小布~~


仙后座小布的開箱文就介紹到這裡,希望大家喜歡囉!!!!!

^口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