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:功夫熊貓


米猴之前就一直很想看這部動畫片,早上剛好看到HBO有要演~~當然要鎖定囉!!!!!


電影開頭1/3,有一些本人覺得不是很好笑的笑點~~大概是美國人喜歡的笑點吧???


不過進入中段之後,就開始越來越精采了!!!!!


我一直很喜歡迪士尼和夢工廠的動畫電影,拍的真的很棒!!!!!!!


不管是劇情或是動畫方面的技術,都很精采~~^口^



師傅和五俠的武打招示都很厲害~~動作也很流暢~~我自己很喜歡!!!!


片中烏龜大師要離去的時候~~櫻花的動畫也拍的很美!!!!!!


這部片很多熱鬧的場景,也很多櫻花或是彩花紛飛的FU!!!!喜歡~~
功夫熊貓,整部片主打的武功以及師徒關係,都描寫的不錯,不過除了嬌嬌虎,其他4俠著墨的不多~~


不過整部戲最喜歡的部份,就是師父和熊貓練武功的片段,很好笑也很有趣!!!!!!


^口^


感覺因材施教是很重要的!!!!比起熊貓~~我更喜歡師傅~~還有嬌嬌虎的角色~~


每次看到師傅因為熊貓的進步,而感到驕傲的表情,都會讓我很感動!!!!!!!
雖然沒有功夫底子的熊貓後來變的很厲害~~有點誇張,可是大致上來說~~也可以把它歸為很有天份~~


最後流淚的片段是師傅和愛徒豹對打的戲份,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師傅很可憐,所以哭了!!!!!!


整體來說~~


我滿喜歡這部戲的感覺!!!推薦~~



不過米猴近年來最喜歡的電影,當然就是獲得很多獎項肯定的天外奇蹟
(沒看過的朋友,米猴非常推薦看看唷!!!!)



劇情大綱:


一部以中國為背景的夢工廠年度電腦動畫鉅獻,說的是一個很胖又愛吃的熊貓的故事。故事發生在古老的中國,主人翁是隻懶惰又愛投機取巧的熊貓,為了保衛牠所居住的和平谷不讓惡毒的雪豹侵佔,最後牠成為了一位功夫大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