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晚上,小朋友們說好要一起來看電影,我和朋友借了一些不錯的電影,修仲不喜歡看卡通也不喜歡看愛情喜劇,所以最後決定要看~~絕命終結站4


電影:絕命終結站4


好多年前也是在某次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,看了絕命終結站2,當時我真的被嚇到,除了特別的劇情(沒看過絕1),以及很真實的死法,讓我看完之後害怕了好久!!!!!


不過這次看完絕4,覺得沒什麼特殊的精采~~也許它是為了3D版的真實感,有些地方~~覺得拍的不是很真實(有點假假的FU),題材真的很棒,不過每次好像都是一樣的規則在走,沒有太多的驚喜~~算是有點可惜的地方~~


最喜歡的部分應該是男主角為了救他的女朋友,跑去想要改變結果的那段!!!!算是拍的很不錯~~不過結局又是難逃一死~~我不喜歡~~>口<


好像不管做了什麼,最後就是要死!!!!!


所以我說~~我還是喜歡看HAPPY ENDING的電影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