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常做一些奇怪的夢,睡起來的時候,覺得好累~~>口<


有人說,有煩惱的時候會做一些奇怪的夢,是ㄇ???我不知道,我不覺得自己有什麼煩惱~~難道是潛意識裡面,有什麼在意的事情嗎???


害我最近有點害怕睡覺這件事~~


早上,真的覺得昨晚沒睡著,拖著疲憊的身心去上班................


 


故事的一開始
是和樂融融的開場
似乎是過年?
還是什麼的~~總之全家人準備聚在一起~~


場景很快的跳到我和姑姑要帶修修和仲子出門,在大門口,不知為何的招換出暴龍
(好像有個異空間的洞口開啟...............)


重點是夢中~~我似乎在以前就已經遇過這隻暴龍先生了!!!!
是不是曾經做過類似的夢~~???


我門逃到家旁邊的路上,我叫大家躲在車子的後面,並且不要說話也不要動,好大的暴龍停在路邊看我們一眼,可是因為我門沒有動作~~所以他看不到我們就從旁邊的路衝走了!!


我門又繼續快樂的繼續做想做的事情,接著場景跳到我家的廚房
有一支很大的兇猛老鼠,在欺負一窩善良的小鼠一家人,剛出生的可愛小老鼠被他一支一支的吞下肚
我覺得很殘忍
決定要去救它門~~


可是我吆喝,它也不為所動!!!!


後來不知道它為什麼吃到毒藥~~死亡,可是肚子破了一個大洞....怪~~極度不符合常理!!!!
後來有人去吃他的肉???


故事又跳到全家人都回家拉!!!!
非常歡樂的場景
突然~~
有人大叫
暴龍來拉!!!


大家急急忙忙的上2樓~~
我還不忘叫大家記得鎖門,而且不要出聲~~
仲子大聲的說要上樓去玩電腦之類的,我捏了一把冷汗
修和杏也碰碰跳跳的追上去~~
我真的很緊張
也很很害怕!!


結果~~暴龍就從我家外面的道路奔馳而過,並沒有要來找我們的意思~~
>口<


故事的最後
我突然
牙齒其中一顆一半斷了..................
小叔叔拿出隨身攜帶的工具
幫我先暫時補牙∼


然後突然驚醒


好累唷!!!!
今天是星期5還要上班耶!!!!!


整晚跑來跑去~~感覺沒睡到!!!!!!!最近常做些奇奇怪怪的夢~~真奇怪!!!


其實夢裡覺得很長~~但是有些細節我記不起來了..........我跟泥巴說我的夢,他說他對我的夢沒興趣~~哈哈!!!是阿~~不知道為什麼我想說出來~~也許是我覺得最近的夢都很奇怪吧!!!


到底是怎麼了???


希望快點找到原因~~我想要每天睡飽飽的過生活啦!!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