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米猴,現在是個上班族,其實我從小到大,很少賴床耶!!!因為我是一個很不能忍受遲到這件事情的人,自己對自己的要求也很高~~

我平常的小撇步就是準備鬧鐘,通常鬧鐘一響,雖然溫暖的棉被很舒服,可是我還是會意然決然的馬上起床!!!也曾發生幾次鬧鐘突然壞掉的窘境,不過都好險有家人及時叫醒我,所以我覺得至少還是準備2個鬧鐘還是比較保險的!!!!

特別提醒,鬧鐘要買那種越吵的越好!!!不然,太輕鬆的音樂,可能叫不醒你呢!!!!

^口^

還有我覺得規律的生活,優良的睡眠習慣,真的可以讓一個人的身心得到充分的休息,也可以幫助你在清晨聽到鬧鐘的時候,充滿活力的起床唷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下午米猴在格友的部落格意外發現這個好康活動,目前還有8個名額唷!!!!!
有興趣的朋友,快點去了解一下!!!!


讓我門一起擁有一個好頸枕,一起睡個舒服的午覺吧!!!


網站:睡眠321,幸福一整夜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【迴響文章】關於"克服"賴床這件事~








版主大人我一看到這張照片時,心中只想到甜ㄗㄗ的 M先生甜甜圈唷~

如果有這個顏色又毛茸茸的不知道會是什麼口味.......#$%$#
(話說~假使甜甜圈上有本部落格的網址,也實在是一件很酷的事情....)




大家不要小看這甜甜圈,這可是要送給大家的小禮物呢~


===進入主題===進入主題===進入主題===進入主題===進入主題===

寒流來襲時,您是否會覺得在這樣冰冷的天氣,每天早晨要從被窩裡鑽出來時,實在得鼓起很大的勇氣?而冬天似乎是令人更想睡的時節,早上除了得掙脫棉被枕頭的擁抱外,似乎也覺得較難清醒過來(唉~實在是很想精神奕奕呀!),然後,有一件事情就發生…”賴 床”…



各位有沒有想到什麼可以幫助大腦、身體與心理,在早晨快點醒來的方法呢?睡眠321部落格邀請大家分享克服賴床的經驗,不管你怎麼個讓自己快快起來,都歡迎你的分享。跟我們分享你的經驗吧! 跟我們分享你的經驗吧!字數不拘,直接留言回應即可


有別於以往,本次經驗分享只要遵循以下規則,就有機會得到睡眠321為您準備的小禮物!

1.請直接在本文下方留言,分享您克服賴床的經驗,字數限50字以上

2.留言後把您的留言內容及本部落格網址發表/張貼到您個人的部落格上,並推薦您的朋友到睡眠321,幸福一整夜 http://sleep321.blogspot.com/

3.接著mail給睡眠321部落格管理者 tssmblog@gmail.com,主旨寫上”賴床”。
信件內容請貼上您的部落格網址(版主也能有機會參觀您的部落格),同時留下您的姓名、電話及通訊住址,以便版主寄發小禮物給您 。

4.不過,名額有限,前20名留言並完成上述三項步驟者,就有機會獲得由台灣席夢思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舒適頸枕

5.版主保有篩選留言內容及評比獲獎的最終審核權唷~



<--- 頸枕全貌(這一批拿到的是藍色,就是小嬰兒會用的那種藍色啦~),很不賴唷!不管是睡午覺、打電腦、看電視時....都給他很好用。













攝影/王惠珊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