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閱讀:


米猴+米非:台北跨年行│幾米捷運站 (1)


米猴+米非:台北跨年行│幾米捷運站 (2)


拍完幾米捷運站,也快下午囉!!!!!我門出發去中山站,準備去吃午餐~~
我喜歡米非偷拍我買捷運幣的樣子~~很自然!!!


^口^



走出中山站,過了幾條街~~終於看到知多家啦!!!!


泥巴之前強力推薦知多家,所以我跟米非專程來嚐嚐~~^口^



我和米非都很餓!!!


所以馬上點餐:我和米非都點泥巴推薦的幸福腰內肉套餐,泥巴說知多家的布丁很好吃!!!!!
點套餐就會有甜點布丁!!!!



泡菜湯



泡菜湯辣辣的,我不是很喜歡!!!!


ㄏ~~米非來一張!!!!



幸福腰內肉套餐


知多家的豬排炸的酥酥的~~很好吃!!!!!!
搭配的沾醬有咖哩+蘿蔔泥+還有一種我忘記啦!!!!!!>口<


不過我覺得搭配咖哩最好吃~~ㄏ!!!


可是整體來說,並不是很豐富,小菜也SOSO~~
所以我跟米非覺得不是很合我門的口味!!!!!


飲料我本來想選薰衣草奶茶,可是是熱的,所以我就改選奶茶!!!!!!!!



用餐過後是快樂的甜點時間!!!!


知多家的布丁,真的很好吃耶~~雖然我不喜歡吃太綿密的布丁口感,可是,它的口味真的很香~~很好吃!!!!!有幸福的味道唷~~



店裡面還有賣布丁外帶,可見真的是他們的招牌!!!!


不過一杯100元,好貴!!!ㄏ~~


看到聖誕樹就要拍!!!!!



用完餐囉!!!!


肚子飽飽又可以繼續逛拉~~


^口^


知多家旁邊的巷子~~超有日本味的!!!!


所以拍了幾張~~ㄏ!!!!


繼續逛囉,GOGO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