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車建築


我喜歡風車建築,我喜歡有點可愛的建築物!!!!


^口^



當天天氣真的很好!!!!!!!


^口^



逛完綠野仙蹤主題館,旁邊有一個古典莊園風格的休息空間!!!!!


^口^


拍照拍一拍~~
看到有3個人走過來!!!!!!!!


一開始我還沒認出來~~因為我媽媽覺得太陽很大,居然用外套把臉包起來~~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!!!所以我還拍下來~~不過照片很小!!!!!大家應該看不太清楚!!!!真的非常好笑!!!!!!



姑姑+爸爸+媽媽。



米猴一家人。



西湖渡假村還有住宿的小木屋唷!!!!!


非常可愛~~看起來很乾淨舒適~~不過去拍照的時候~~沒什麼人???
不知道是不是還沒有到入房的時間!!!!!!



小木屋有綠色+紅色~~設計的很可愛!!!!!


小屋和小屋間~~還有設計一些小路,種一些花草~~很不錯!!!!
不過蚊子很多~~>口<



米猴的腳。


滿喜歡這張的光~~



往前走去~~還有森林小路唷!!!!


^口^


我和爸爸媽媽拍了一些照片~~ㄏ!!!


(上面那張我和爸爸的合照,各位看倌可不要覺得米猴怎麼這樣大剌剌的喔,我是學我爸的姿勢啦!!!)


表演時間到啦!!!


往回走~~看到羊年的裝飾,三陽開泰!!!!!!



全家人都去看劇場表演了!!!!!


^口^


表演滿有趣,也滿厲害的!!!!!!
上台去表演的觀眾,也很有笑點~~讓大家笑的很開心!!!!!!
舞群跳舞也很精采~~


辛苦了!!!!!!


表演結束後!!!!!


大人要去休息區等我們,活力大人和我+葦葦,決定繼續探險!!!!!!


^口^


相關閱讀:


米猴家族旅行│西湖渡假村│湯姆歷險記

米猴家族旅行│西湖渡假村│綠野仙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