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2-12│西湖渡假村


上上個星期六,我和家人們一起去西湖渡假村玩,因為我叔叔給我門招待券,有8張唷~~所以我們決定要在過期前,快點去玩~~


當天出門前,天氣突然變冷,讓我門一度很擔心苗栗會下雨,結果到苗栗的時候,是超級好的大熱天唷~~^口^


這是我第一次來到西湖渡假村,所以覺得很新奇!!!!!


門口有積木聖誕樹,很有趣~~



一進到園區~~就被好大的聖誕樹和鐵製的建築造型吸引~~2個搭配在一起,很漂亮~~


旁邊有彩色的遊園小火車,很可愛,不過好像要另外收費!!!!!
我門是來散步走走的,當然就不用坐車囉~~



小英的故事


廣場旁邊,第一個看到的經典故事,就是小英的故事。
大家就一起過去拍照!!!!!!

我最喜歡這種卡通的造景了~~哈!!!!這地方,太適合我啦~~^口^



往前走去~~就是凡爾賽花園!!!!
很美唷~~噴水池和建築物都很有歐洲的感覺!!!!!


^口^


拍的不夠多~~>口<



我喜歡這張的感覺。哈~~覺得自己拍的很好~~


米家人合照!!!!


才走一下子,大家就坐下來吃東西休息~~哈哈!!!!!
超快的~~


阿婆一直沒看鏡頭,結果姑姑變怪表情啦!!!!!


看到桐花季的廣告~~想起5月的時候,也是全家人一起去看油桐花~~^口^
雖然沒有成功的看到滿地的油桐花!!!!不過是很美麗的回憶~~


還有飲冰室茶集,是最近我最喜歡的飲料~~好好喝!!!!!



湯姆歷險記


因為大人還要休息,所以我和葦葦就和先發部隊先往前走啦!!!!!!
往上走~~就看到經典故事:湯姆歷險記,我以前有看這個卡通唷~~^口^


我喜歡大家抬腿的動作!!!!


ㄏ~~好像很開心!!!一起玩~~



我喜歡這些招牌~~




樹屋造型也很可愛!!!!(我忘記揮手少年他的名子了!!!!)


^口^


葦葦很厲害~~我爬不上去~~哈!!!!!



之後的之後~~和爸爸和媽媽經過的時候~~又再拍一次!!!!




回程的時候:看到一堆學生~~一起踢腳拍照!!!!超好玩的~~這種還是要人多,才可以做出效果阿!!!!!



湯姆被老師訓話了!!!!


後來爸爸媽媽說要一起拍照~~完全把它當成小仲子!!!
ㄏ~~老實說,真的有點那種感覺!!!!!


^口^



我們坐在草做的馬車上!!!衝阿~~


^口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