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鬧的沸沸揚揚的7-11集點公仔,道出了多少人的心聲!!!!


我也不知道是多少次,集好點想去7-11兌換的時候~~跑了超過10個店家,卻換不到公仔,我請店員先幫我保留,也從來沒有遇到過好臉色~~往往總是冷冷的說,不行唷!!! >口<


不過也不能多說什麼!!!因為單子上的確是明白的寫說,換完為止!!!!!


所以每次7-11的集點活動,我都會拼很快去集~~不然只要超過2個星期,通常就是換不到了!!!!


這次因為鬧上新聞,7-11也趕緊改成使用兌換券,雖然很為可以換到公仔的人感到開心,不過也默默的冒出會哭的小孩有糖吃的念頭!!!!!!


早在活動開始不久~~就在爸爸的大力支援下!!!!!換到一支踢躂舞公仔!!!!!!


^口^



我抽到的是:條碼貓


雖然不是很滿意~~因為我是想要抽到OPEN小將~~可是看久之後~~也覺得很可愛啦!!!!!!


另外~~廣告文宣寫著,會隨著音樂跳舞唷!!!


結果真的開箱之後~~發現................音樂和跳舞是分開的2個按鈕!!!也就是說,如果你不播放音樂,它還是會翩翩起舞唷!!!!!


ㄏ~~


雖然這篇文章~~有小小小小的抱怨!!!!不過我還是最愛7-11拉!!!!


^口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米猴工商時間:

泥猴嗎活動│第二彈


我和泥巴的網路賣場有舉辦活動唷!!!!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!!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