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上上個星期5,就在7-11的電子報裡面,把金莎水晶球和臺灣限定│20週年 小丸子聖誕吊飾 列入米猴必敗清單裡面!!!!


隔天,在7-11看到水晶球實體,老實說,雖然購買的門檻很低~~可是,做的真的太粗糙啦~~>口<
不過活動才開始幾天,很多店家都已經缺貨啦!!!!表示買的人應該滿多的!!!!!


金莎水晶球一共有3款:聖誕老公公、雪人、麋鹿


逛了幾家看到雪人和麋鹿都做的很不好~~最後決定不買了!!!!!!!!

雖然是免費小物,可是,收藏品,當然是要有收藏的價值囉~~



說這時那時快,上個星期4突然又想到金莎水晶球,下班之後到各個7-11尋寶,不誇張,只能說是大缺貨~~>口<


而且店員說..............申請之後都沒有補貨了,因為缺很大!!!!!
這時我才驚覺,免費的小物,吸引力真的很大~~哈哈!!!!!!


因為買不到,就會讓米猴燃起鬥志,因為有人搶,表示它還是很有收藏價值的!!!!!!!


星期5下班,我號召我最好的夥伴:懶熊老爸,開始對全中壢的7-11,展開地毯式的搜查,結果,不到15分鐘~~就在中壢高中附近的7-11,發現水晶球的蹤跡啦!!!!


一下車,我就跟我老爸說,我看到一支了!!!我爸就說快點進去~~拿起來~~是我最想買的雪人,仔細端詳它的臉~~做的很可愛!!!就是它了~~


拿了2條巧克力去結帳!!!!!


^口^


YAYAYA~~終於買到啦!!!!ㄏ~~後來我老爸還一直說要去找找其他2款~~找了幾家之後我就跟他說~~我已經滿足了~~哈!!!!!


結束瘋狂的尋寶活動。


謝謝老爸,也只有你,會陪我做這些瘋狂的事情。




想趕在活動結束前,跟大家分享!!!!

只要在7-11購買金莎或是朗莎系列商品任2件,就送一個金莎水晶球唷!!!!
(每家便利商店送的東西不一樣,但是我覺得水晶球最有價值,最棒。)


^口^


不過有的做的真的不夠精緻~~喜歡的朋友,快點去7-11找找看吧!!!

我很喜歡水晶球!!!!!!
我喜歡,雪花紛飛的感覺~~很幸福。


米猴先預祝大家聖誕快樂唷!!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