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2-5


之前在網路上查到沙發咖啡,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這家店,可是因為這家店就在我門家附近,開了好久我門卻從來沒有想過要光顧,就選在今天,決定要親自去嚐嚐看!!!!!


米非知道我和葦葦星期六有聚餐,所以就回中壢來了!!!!!


ER 沙發咖啡



老闆點餐完畢之後,我門就到處拍拍照!!!!老闆隨後把餐紙放上來~~還有水杯的位置~~很好玩!!!


ㄏ~~


我門很早到,所以店裡面人不多,另一桌的2位小姐也是一直再拍照!!!!



這家店,座位都是很漂亮的沙發~~坐起來很舒服唷!!!!!不知道算是鄉村風還是英式風???


我很喜歡店裡面的佈置,很多用心的小佈置,整個環境很舒服!!!!!!!



我門的位置~~也是很舒服的沙發!!!!!!


^口^


因為人不多~~我跟米非到處拍!!!葦葦感冒~~看起來有點小沒精神!!!!!


  ++今年看到的第一棵聖誕樹++


大門一進來,就有一個佈置的很漂亮的小池子!!!

還有魚游來游去,還有可愛的木雕貓在釣魚~~池子裡還有錢幣~~變成許願池啦!!!


ㄏ!!!!!



我喜歡聖誕樹,很有幸福的感覺!!!!!



店裡面還有一桌比較大的室內用餐環境!!!!!


燈光很有情調唷!!!!


^口^


不過要拖鞋~~有點麻煩~~開始用餐不久後~~店裡的位置都滿啦!!!!!生意很好唷!!!!!!



開始用餐啦!!!!


玉米濃湯:好喝~~雖然沒有什麼特別,可是算是好喝的清湯!!!!!



大蒜麵包:一人一小條,雖然覺得有點少,不過每次麵包太多也吃不下!!!哈~~



主餐:蛤犡洋芋焗烤飯


我的主餐第一個上,吃下第一口的時候,太美味啦!!!!


ㄏㄏ!!!


好久沒有吃到這種讓人第一口就覺得幸福的味道~~非常好吃!!!!推薦~~


米非吃ㄧ口也說,好吃好吃!!!!!!下次他也要吃這個口味~~


^口^



很好吃的焗烤飯!!!!


^口^


我門說好下次還要來用餐~~菜單上還有好多看起來好好吃的主食~~很想試試看!!!!!


(小小的缺點:今天服務的服務生,動作很秀氣~~放東西和收東西都慢慢的,結果湯........灑了一點在我的主餐盤子上~~>口<)



葦葦跟我吃的一樣!!!不過是焗烤麵!!!!!


米非點的是:南瓜海鮮焗烤販


米非覺得我門的比較好吃,不過我覺得它的口味滿特別的,沒吃過這種口味!!!滿好吃的~~



冰奶茶


它的奶茶不會很甜,我覺得還不錯喝!!!!



冰淇淋


甜點是冰淇淋!!!!!


還可以加價換蛋糕唷~~不過因為是第一次來用餐,所以我門3個人都是吃冰淇淋!!!!
滿好吃的!!!!


^口^


今天3個人聊了很久~~很開心的聚會,下次找泥巴或是好朋友再來聚餐!!!



我和米非都覺得,這家店太低調啦!!!平常來來去去,都沒想過要進去吃吃看!!!


今天用餐完畢的感想是,ER 沙發咖啡是家:東西好吃、價錢合理、用餐環境很舒適的一家店~~
米猴推薦!!!!


住在中壢的朋友,有機會記得要來吃吃看唷!!!!


^口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