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1-1


11月初,當天本來想和葦葦去吃義大利麵的!!!!!
卻在經過這家店的時候,被總匯三明治吸引進去~~^口^



整家店很明亮~~座位也很多!!!!!!

目錄走簡單路線~~可是圖片看起來超好吃!!!!!



我和葦葦都點總匯三明治。



等上菜的時間,我門就聊天拍照!!!!



總匯三明治 $85元


看起來超豐富的總匯三明治,再我吃下第一口的時候~~突然發現!!!!它是素食!!!!
哈~~我搞笑啦!!!!


肉食米猴,居然跑去素食餐廳吃飯!!!!!


不過很好吃唷!!!!!青菜很多~~感覺很健康,搭配中間的醬汁也不錯吃~~酸黃瓜+吐司也好好吃!!!!!
一份85元,超便宜~~(套餐還有搭配一杯飲料!!!如果要換其他價位較高的飲料可以補差價。)


份量超多!!!我跟葦葦才吃到第2塊三明治,就已經飽了!!!!早知道我門就點一份一起吃就夠了~~2人的心理有一樣的想法!!!!!


薯條也滿好吃~~可是拍照拍太久~~有點冷掉!!!~~(部分有點不酥!!!)


這張拍的好好吃。


吃了好久,最後好不容易吃光的時候,小姐詢問說需要打包嗎???

>口<

早點來問,我門就不用硬吃啦!!!!!哭~~不過覺得他很貼心~~小姐服務都很好!!!!!

這是一家全素的餐廳,餐點看起來都很好吃!!!


推薦給大家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