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1-15


成員:米爸、米媽、米非、米猴


最近的天氣很冷,星期天米非剛好在家,本來決定去家裡附近的火鍋店吃火鍋,後來大人突然說想去吃吃看,米非和泥巴推薦的鍋大爺。


之前就聽米非和泥巴說過鍋大爺的湯頭不錯,所以很期待。


早上米非先打電話去定位!!!!


晚上5點多!!!!!準備去吃晚餐囉~~



米非+米媽



米爸+米猴



麻辣紅湯+香醇白湯


有點微辣的麻辣湯+清淡的中藥湯



要開動囉!!!!!



大家都去裝食物!!!!!


鍋大爺的食材很多,看起來很新鮮~~還看到牛肚,哈哈~~第一次在火鍋店看到這類的食材!!!!


干貝有點硬!!!!小可惜~~不過整體食材都滿好吃的!!!!!!!
不過湯頭我不是很愛!!!!!而且,沾醬~~很普通..................甚至我覺得不太好吃!!!!!!!


雖然菜色不錯,不過因為湯和醬我不喜歡,再訪的機率不高!!!!


不過我想,蒙古養生鍋的魅力應該很大,客人很多唷!!!!還有人在排隊~~



生菜區+巧克力噴泉+蒙古烤雞肉


我吃了好多雞肉~~好吃,不過有點油!!!可是好香~~^口^



媽媽超愛生菜沙拉的!!!!!


我門都吃太飽了~~所以沒吃生菜!!!!!不過有吃水果~~綠蜜瓜SOSO~~>口<



咖啡凍~~>口<


不好吃啦!!!!!(老闆明明推薦茶凍,我卻拿咖啡凍~~太水了,也沒什麼咖啡香~~不太好吃!!!)


吃了很多的肉片!!!!


肉薄薄的,涮一涮很好吃!!!!!!不過~~主要的湯和醬不喜歡~~所以.................算是小失望吧!!!!
(應該是我期待太高!!!)



冰淇淋吃最多!!!!


哈~~哈根達斯的冰淇淋果然好吃~~!!!!!
吃到一款有包布朗尼的冰淇淋!!!好好吃唷!!!雖然肚子很飽,不過還是吃了2杯~~GOOD!!!!!


^口^


雖然米猴評價不高,不過有可能是米猴自己不喜歡這口味,泥巴和米非就很喜歡鍋大爺,喜歡吃養生鍋,或是想嚐嚐看蒙古口味火鍋的人,還是推薦你門去吃吃看唷!!!!!


忘記寫到

謝謝詹米非大爺請客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