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我們選為阿婆慶祝生日。


聚是西堤的相關企業,最近在中壢開了分店,修仲一家人之前有吃過,覺得不錯,所以今年阿婆的生日慶祝大會就選這裡。


今天一吃完聚,就決定馬上發文了,有時後拖太久發文,無法寫出當下吃東西的FU。



朋友、家人、同學,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。



點完菜之後,服務生很快就先送上昆布湯+鮮蔬。



媽媽+小仲


小仲今天說了很多話!!! ^口^

服務生叫小仲先生,害我覺得好好笑,我就叫仲子:先生先生,結果點菜的服務生,很認真的問我什麼事~~哈哈,我丟臉了!!!!!我是想跟小仲玩啦!!!!!



小修+泥巴


修笑的很帥~~哈!!!!!
我今天沒跟小修說到什麼話~~>口<


杏杏+葦葦


好久沒看到杏杏啦!!!哈~~看來最近過的不錯唷~~
杏沒看鏡頭!!!!!


葦葦今天穿的很可愛~~



米猴+米非


米非難得星期六放假回家,哈哈~~今天一起渡過快樂的一天!!!
今天下午提前幫米非慶祝生日,米非,生日快樂。

  壽星:阿婆


大人坐對面桌,聚的生意很好,因為不是包廂,人又多~~不方便趴趴走拍照!!!!!

只好簡單紀錄一下。




準備開動。



開動囉!!!!



泥巴提供:修修照片一張,這張拍的很棒。帥氣~~



米猴:牛豬雙拼+海苔玉子燒+百花油條+梅子醋+昆布烏龍麵+北海道金橙奶酪


$330元 (+10%服務費)



牛肉和豬肉都切的薄薄的,好嫩!!!尤其是豬肉~~好好吃!!!!!!
搭配特製的芝麻醬,超搭的,我喜歡~~很好吃。

(我和米非、修修較喜歡這款。)


另一款沾醬:醬油+沙茶+醋+辣椒~~吃起來感覺是這樣,不辣,可是水水的沾醬,吃起來有點酸酸的,醬油味較重,我不是很喜歡,還是喜歡傳統的沙茶醬,不過泥巴和葦葦+小仲還有媽媽都覺得不錯,哈~~食物的美味果然都是見仁見智的。


海苔玉子燒,嫩嫩的,我也很愛,不過百花油條泡到湯裡就綿綿的~~所以SOSO,手工創意單點超多選擇~~超難選!!!不過聽大家的選擇,好像每種都還不錯吃!!!!!

梅子醋,酸酸甜甜的,不過喝下去喉嚨有點痛!!哈~~因為沒有飲料,所以這個喝好多!!!!!!


昆布烏龍麵,出乎意外的好吃~~不過好小份~~>口<
雖然早就吃飽了,可是,還是覺得麵好少!!!!



甜點:北海道金橙奶酪


甜點不夠冰有點可惜,不過,一開始點奶酪的時候,其實有點緊張,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吃這類的甜點,可是因為其他2項是熱的,所以選了這項~~


不過吃了之後~~覺得很好吃唷!!!!


酸酸甜甜的醬,搭配奶酪,好吃耶~~哈哈!!!!驚喜~~


吃甜點的時候,和修修和泥巴合照~~修沒有笑~~>口< (好可惜唷!!!!)


總評│聚


今天聚的生意很好,上菜的速度不一,有的人快,有的人慢,可是一開始上完鮮蔬之後,等了很久才上主菜,食物很好吃,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西堤的風格!!!!!我本來就不是很愛吃火鍋,而且鍋子拿來拿去,位子裡面的人小姐不是很方便收拾和上菜,有點混亂,桌子不大,東西會放的很擠,我還是喜歡優閒的用餐。


不過王品企業的風格,就是服務態度都很好!!!!!ㄏ~~吃東西,我還是喜歡親切的服務生ㄚ!!!!!



後來服務小姐問我門要不要幫阿婆唱生日快樂歌!!!!大家說:好ㄚ~~後來在服務小姐+先生的帶領下,小朋友+大人,大家一起為阿婆唱生日快樂歌,阿婆笑的超開心的~~^口^


旁邊的客人應該都被我門的大陣仗嚇到了吧!!!!!我還看到有爸爸帶小小孩一起拍手打拍子呢~~泥巴說還有人拍照~~ㄏㄏ

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在公共場合大合唱生日快樂歌耶~~初體驗!!!!!
滿好玩的!!!!


晚上,我問阿婆今天開心ㄇ??阿婆說很開心,東西他也覺得很好吃~~不過阿婆說到烏龍麵的時候,還笑出來~~他說真的好少唷!!!哈哈~~因為阿婆很愛吃麵,每次都要吃ㄧ大碗!!!!不過聚,走的是精緻路線,麵大概只有3口吧!!!!!


我阿婆已經80多歲了,開始有點輕微的痴呆症,最近幾個月開始,有時候會有點忘東忘西的,也常常擔心很多小事,有時也會很焦慮,我很擔心,不過不知道該怎麼幫助他~~看醫生似乎也只能暫緩..........


看到他今天很開心的笑,我也覺得很開心,希望阿婆每天都可以過的很快樂,不要這麼快忘記我們唷!!!!!我希望我結婚的時候,阿婆還可以開心的來參加。


阿婆,祝你生日快樂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