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0-25


米猴的朋友一定會覺得我們很愛去吃定食八吧!!!!!!!!
因為定食八離我家很近,而且我們一家人,都是米飯的愛好者!!!!!!


這天剛好米非回家,而且泥巴上次給我的禮券也還沒使用,到年底,所以大家就決定去吃定食八。


雖然吃過很多次定食八,不過真的是第一次5個人一起去吃唷~~我就稱今天為:5人家庭日。



老爸


米爸超愛定食八的炸蝦飯,每次都點這個!!!!哈~~
老爸每次都說我很愛拍,可是每次都很配合~~(謎之聲:明明就很喜歡拍照!!!!)



今天老爸還多點一份生魚片唷!!!!


感覺很精緻好吃~~^口^




米猴


我今天點的是豬排~~
我只能說,豬是我的好朋友!!!!!哈~~


定食八│里肌肉豬排飯


今天的飲料是葡萄柚汁,好好喝,不過太甜!!!!!!
甜點是蒟蒻果凍~~今天的甜點也很好吃~~不過有點太Q!!!!!!


豬排上次比較軟,這次邊邊有點小韌~~小可惜~~



媽媽


米媽常常嚐試各種口味!!!!不過吃來吃去~~媽媽還是覺得炸蝦飯最好吃!!!!
ㄏ~~


其實我也覺得定食八的炸蝦,真的很推薦~~
一份200元,有3大隻炸蝦,而且炸的很好吃,搭配特製的沾醬~~真的很好吃!!!推推~~



米非


米非今天挑戰新品,他覺得SOSO,我覺得還滿香的!!!哈~~不過吃ㄧ口不準啦!!!!



定食八│照燒雞腿


醬汁滿入味的~~搭配嫩嫩的雞腿~~吃ㄧ口的感覺不錯!!!!!!
^口^



泥巴


泥巴這次也吃炸蝦飯~~


這樣大家就知道~~什麼最好吃了吧!!!!
ㄏ~~其實也是見仁見智啦!!!!!

一次吃3隻~~真的會小膩!!!!!



上次得獎的蘿蔔出現在單子上啦!!!!!


希望下次可以看到泥巴的設計~~^口^


這次大家都不想寫許願籤!!!!!


我很喜歡寫~~ㄏ!!!不過這次沒寫~~好想找到我每次寫的願望唷~~
其實每次寫的都差不多~~


^口^


希望大家的心願都可以快點實現~~


謝謝泥巴和老爸請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