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VIE:天外奇蹟


這部電影上映的時候,我就感覺滿好看的!!!!!
中午和泥巴一起看DVD


數度哽咽,要是泥巴不在,我想我一定會哭的稀哩嘩啦~~


這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,我都猜不到接下來的發展,看的很過癮,起起伏伏的劇情,寫了很多讓人省思的議題,現在的動畫都拍的很棒,不單單只是畫面上的精采,故事,也寫的很棒~~讓人很想再看一次,再哭一次!!!!


這部動畫好看的地方~~除了讓人感動之外,好笑的部份也超多的!!!!!


每次都是發自內心的大笑!!!!哈哈~~


推薦給大朋友、小朋友,讓我們一起找回曾經遺忘的夢想。



幸福劇照


我不多寫劇情的部份,讓想看的朋友,自己去體會其中的感動唷!!!!


^口^




海報


這些是我今天看完上網找到的圖片,跟大家分享~~這3張跟電影無關唷!!!!!
是主角合成一些經典地方的海報。


我最喜歡整部電影裡面,一直不斷出現的彩色氣球,看到老爺爺放出數以萬計的氣球飛上天的時候,真的超感動的!!!!滿滿色彩鮮豔的氣球,好像帶著滿滿的夢想,看到老爺爺好像實現夢想般的笑容~~看起來很快樂,很幸福。


整部片,真的很精采!!!!!


天外奇蹟是米猴非常喜歡的電影類型,找時間我還想再看一次。


推薦給大家。


^口^


 


題外話:泥巴說他昨天看這部電影的時候,才開頭就哭了,小龍問她哭點在那,他說老爺爺好像阿公,被他這麼一說,老爺爺真的很有阿公的FU~~>口<..........阿公,你現在應該住在充滿夢想的天堂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