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8-29


知道自己生病的一個星期前,我和同事一起去龍潭大橋玩~~其實龍潭離我家不會很遠,從小到大去過龍潭大橋很多次了~~可是以前沒有數位相機~~所以這次應該算是我第一次拍龍潭大橋的風景。


龍潭大橋後來有整修過,變成很像是觀光景點!!!!!


我喜歡復古的椅子和地上的拼貼磁磚!!!!!


^口^



我喜歡企鵝販賣機。超可愛~~



喜歡藍色+白色的搭配!!!!!


去的那天~~天氣超熱,沒有什麼人!!!!!!
所以可以拍到,淨空的僑~~



橋過去之後~~有一間很大的廟!!!!



龍的荷花池!!!!!!


同事幫我拍的~~他的相機跟我的光不太一樣~~效果滿好的!!!ㄏ~~



來到龍潭大池~~一定要去吊橋走走!!!!!



我喜歡這個鐘~~很童話!!!!



喜歡這張!!!ㄏ~~



我喜歡直直的吊橋~~



橋上的風很大!!!!!
在橋上看池上的風景很美~~不過有小孩子奔跑~~橋好晃,有點可怕!!!!!


(同事拍的不錯!!!喜歡~~)


天氣太熱了!!!所以走到橋中央~~我門就往回走拉!!!!



我喜歡色彩鮮豔的搭配!!!!!


有種可愛的感覺~~(右邊這張很自然~~喜歡!!!!)



回程經過怪怪屋~~這個怪怪屋可是龍潭的地標景點唷~~
不過我沒進去看過啦!!!ㄏ~~

聽說怪怪屋是屋主自己花大錢裝潢的唷!!!!可是從外面看~~覺得滿危險的,因為樓梯都在外面!!!!!
雖然建了很多年,不過,好像永遠裝潢不完~~期待有一天可以完成。


到底有多怪~~大概也只能用外表,揣測揣測了。


今天的完美ENDING就在我最愛的綠茶多多中~~結束了。


^口^


不過因為吃太飽~~回到家胃一直不舒服,可是洗過澡就好多了!!!!!!!

遊記拖了1個月才發,9月過的很快~~從月初知道生病,到月底治好~~剛好將近一個月,慢慢會把文章陸續分享~~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唷。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