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 濃作伙大作戰-包船開趴我最HOT!》


味丹最近有一個網路活動,只要3個伙伴同時上線進行問答,成功過5關,即可進行抽獎。(天天抽泡麵、週週送3C、最後抽6萬船趴~~)


有興趣的朋友,快點去了解吧!!!!!


^口^


活動網址:http://www.vedan.com.tw/vedanparty/


如果有人想跟我ㄧ起去玩,也歡迎留言唷!!!!!!



《 濃拉麵新口味-鮮味蚌麵 》


味丹之前提供試吃活動,我也報名參加了,結果沒有收到通知,9月中就突然收到整箱的試吃泡麵,我媽媽和家人一直無法理解,試吃活動怎麼會這麼闊氣~~哈!!!!!


收到一整箱的新口味泡麵,超開心的,因為濃拉麵一直是我想嚐試的泡麵口味,而且最近這個廣告打很大,很想吃吃看,可以免費試吃真的很開心~~^口^


拿到試吃的第一天就把泡麵跟家人分享!!!!!我自己只剩下2包~~




馬上試吃!!!


味丹是大牌子~~泡麵本來就很好吃,這次推出的濃拉麵,湯頭果然很濃郁,搭配香Q的麵條,吃起來真的很享受,沒想到會把鮮蚌和湯頭做結合~~很特別的口味!!!!


好吃唷~~


^口^


推薦給大家!!!!!!


(之後再陸續分享家人的試吃報告。)


題外話,濃拉麵的包裝也做的很棒!!!!!!!


很有質感的日式風~~下次來吃吃看別種口味的濃拉麵。


^口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