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9-19


之前就聽說中壢開了一家蛋糕吃到飽的店,一直想找機會去吃吃看,上個星期6,我和葦葦約好一起去嚐鮮,為此,我們還訂了一個小主題,增加聚餐的樂趣,最後定案:可愛時尚風,不過我們2個好像不太符合主題!!!!哈~~


今天的目的地:肯尼斯菓子工坊


我們到達的時候,店家還沒開始營業,我們就先訂位,距離11點30分還有15分鐘,我們就先四處晃晃~~這家店好像是新竹有名的蛋糕吃到飽的分店,位於中壢市魚市場附近往天橋方向的中間。



這家店走的是橘子色+簡單風格。



用餐時間:2個小時
費用:220元/人   (不收服務費)


我門先點餐,主食可以點一份+前菜+飲料和蛋糕可以無限吃。


小姐貼心的提醒,上菜時間可能要等一下,我們可以先吃蛋糕,我們就衝去蛋糕櫃啦!!!!!已經擠滿人了~~>口<


我先選我最想吃的濃口味巧克力蛋糕。


哇!!!!好吃耶~~本來想說吃到飽的蛋糕,會不會不實在,結果,非常好吃唷~~^口^



米猴的主餐:培根義大利麵


一人份的主餐不會很大份,不過吃個意思意思,會飽唷!!!下次想吃吃看培根卷飯~~
義大利麵口味有點偏輕淡,醬有點太稀!!!!不過不會不好吃!!!!



葦葦的主餐:蛤蠣義大利麵


跟我有一樣的問題~~哈!!!!



奶茶:非常好喝!!!!!


雖然是無限量供應,可是口味卻一點也不馬虎,很好喝,我最喜歡喝奶茶,可是不喜歡太濃太甜,這邊的奶茶,有奶茶的香味,卻不會過甜,喝下去喉嚨不會甜膩膩不舒服唷!!!!!推薦~~^口^



前菜:雞塊+薯條


很大一盤唷,不過烤的有點過硬~~>口<
小可惜!!!!!!



玩起來了!!!


我沒有欺負葦葦唷~~是葦葦說想玩的~~哈!!!!!
有一張對的更準,不過有點糊了!!!!



葦葦吃的巧克力蛋糕~~很像是布朗尼的口味~~底下還有一層有點像是餅乾的東西!!!!滿好吃的~~


不過我不喜歡吃太多稠稠的東西!!!!



吃飽之後,繼續吃蛋糕!!!!!!


想說換個口味:芒果慕斯蛋糕,我果然不喜歡吃幕斯~~哈!!!!!不是不好吃~~是我自己不喜歡~~



葦葦再進攻一片巧克力蛋糕~~也是類似布朗尼的FU!!!!葦葦喜歡吃這類的蛋糕~~



我又去選了一片:焦糖巧克力蛋糕


焦糖好苦~~>口<~~葦葦一直笑我的苦臉表情,沒辦法阿!!!好苦~~



中場休息


吃太飽了~~休息一下拍拍照!!!!!
^口^


旁邊的人一定覺得我門很誇張~~拍了很久!!!!!ㄏ~~



後來我又去拿了一片巧克力蛋糕~~可是這款蛋糕的蛋糕體,不知道為何比較粗???



奶茶真的好好喝,喝了好多杯~~^^



換葦葦去挑蛋糕囉!!!!


^口^


是焦糖布丁~~很可愛唷~~不過焦糖我不喜歡!!!ㄏ~~葦葦滿愛的。


我也選了一個奇異果果凍~~來吃吃!!!!!


奇異果的味道滿濃的,不過,這種果凍我不是很喜歡那種口感~~可是作的真的很可愛!!!!



又選了一塊巧克力乳酪蛋糕


乾乾的巧克力蛋糕,應該是因為混和乳酪的關西~~我覺得還不錯!!!!


^口^


這家店,我給的分數很高,因為價錢不貴,東西又滿好吃的~~蛋糕種類超多,而且服務態度很好,主打蛋糕也很好吃~~下次再約姐妹們來吃~~


^口^


今天帶了2隻KITTY來吃蛋糕~~


最後,其實我本來有再拿一塊巧克力蛋糕,可是只吃了一半~~不是因為肚子太飽吃不下,而是因為吃了太多甜食不想吃了~~哈哈!!!!有點浪費~~>口<..........我真的想吃完的說!!!!可是要吐了~~


這家店,推薦給喜歡吃甜食的同好唷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