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光是失控就已經夠煩了~~下午又發生另一件事,讓我覺得晴天霹靂.................>口<


停下來的眼淚又繼續流~~哭了好久好久!!!!


一想到,會讓父母、家人擔心~~我就覺得很難過~~本想自己解決的!!!!


晚上~~還是決定把事情說出來!!!!!


不過真的讓父母和姐妹很擔心~~唉...............其實我也很擔心!!!!!!!事情暫時無法公開~~不過希望大家祝福我,幫我祈禱~~如果是虛驚一場,我會馬上跟大家說的!!!!!!!


不過也有好事~~


泥巴因此跟我合好了!!!!!!!
眼鏡先生也因為命很硬,可以修好!!!!!!


希望這一切都是我們想太多~~希望是好消息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