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請特休,我和尼ㄅㄧ起去逛大江!!!!


泥巴請我吃漢堡王~~


好久好久沒吃漢堡王了!!!!因為市區裡面的漢堡王~~都一一倒閉了!!!!
所以沒什麼機會可以吃~~


泥巴常常跟我說漢堡王的漢堡很好吃,所以讓我越來越想吃~~這次剛好去大江逛街!!!!!
終於有機會可以嚐嚐看小華堡拉!!!!



現在買小華堡套餐,有送聖代唷!!!


^口^


我跟尼ㄅ都選巧克力口味~~滿好吃的~~不過拍完照~~融化拉!!!!!



漢堡王的薯條也很好吃唷!!!!!
很用心~~每根都炸的很好~~ㄏ!!!大加分~~好久沒吃到漢堡王拉~~


薯條好好吃!!!



小華堡


拍的不好~~沒看到料~~哈!!!!
今天就是為了小華堡來吃漢堡王的!!!!!!



金主泥巴~~謝謝你!!!!好吃好吃~~


第一次嘗試小華堡!!!!


不錯吃耶~~口味很特別,漢堡王的牛肉很不錯!!!!!蔬菜也很多!!!!!
^口^


醬汁很特別!!!!!
吃完不會覺得油膩~~


ㄏ~~推推!!!!


謝謝尼ㄅ~~



拍拍大江~~很喜歡大江裡面的主題裝飾~~每次都佈置的很漂亮!!!!!


^口^


昨天在大江看到一件喜歡的衣服,可是因為有點瑕疵所以沒買~~結果回家之後~~又覺得很想要!!!
今天專程跑去買!!!!!結果意外有人送我~~真不好意思!!!!!

結果有新貨,哀~~我昨天真像傻瓜~~


謝謝今天陪我去買衣服的朋友~~謝謝你!!!!!所有的一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