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可愛的麥當勞 Hello Kitty 35 週年紀念蘋果之壞蘋果不要來


超可愛的麥當勞 Hello Kitty 35 週年紀念蘋果


第6隻:1988年


這支本來也不在我的入手名單裡面~~可是在我第3次決定要買那幾支的時候~~突然覺得它好特別,決定要入手!!!!打開的時候~~真的是很感動!!!好險有買~~這支超可愛的!!!!


^口^


復古的FU。


很特別的一款~~我愛!!!!!



第7隻:2003年


這隻在第一次決定的入手名單就是在前5名,因為他很可愛!!!!除了是可愛的綠色之外~~它的漫畫背景,超Q!!!!!我喜歡~~一起去採蕃茄吧!!!大豐收。



第8隻:1993年


本來因為已經有站立的粉色KITTY,所以這支~~本來想不要買的!!!!可是~~因為實在太喜歡嬰兒背景了~~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入手拉!!!!


^口^


好險這款有買~~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~~
其實,因為喜歡KITTY,買到哪款,都一直驚喜連連耶!!!!ㄏ~~


喜歡KITTY蘋果的人,快點去買唷~~不然公仔組很快就會賣光唷!!!!!!


最近為了APPLE,常吃速食,覺得火氣好大,有點膩,雖然我很喜歡吃麥當勞,不過最近頻率真的很高阿!!!!可是拿到可愛的蘋果,心情超好。

收藏之路,果然是永無止境阿~~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和泥巴的泥猴嗎│幸福販售有活動唷!!!快點來參加~~


明信片還有3張,馬上引用馬上踩~~^口^


【泥猴嗎活動開跑】踩踩樂送明信片、引用抽貼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