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格友pinkduckland168的文章看到乖乖公仔!!!!


乖乖40週年啦!!!


^口^


小時候乖乖一包才5元~~小小包的那種,每天都要吃一包呢!!!!!
看到有活動,我就馬上去超商購買啦!!!!


買乖乖系列45元,就送一個乖乖公仔。


很划算的活動,我拿到的是中國風乖乖~~滿可愛的!!!
不過我本來是想拿到經典乖乖。



乖乖在台灣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歷史,而且五香口味和椰子口味的乖乖~~真的很好吃!!!
目前沒有其他餅乾是這類的口味!!!!算是很有獨特性!!!!


^口^


乖乖公仔很有自己的特色!!!


為了收藏才去買的~~不過,我覺得品質可以再更好一點!!!!算是小可惜~~
也沒有做的不好~~我想應該是不夠精緻!!!!!


可是看著看著也覺得滿可愛的~~哈!!!!


乖乖公仔很有收藏價值,米猴推薦收藏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