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7-11


從2007月底定食8 開幕之後,由於販賣的是定食,對於一家愛吃米飯的我門~~真的是有一股莫名的吸引力~~三不五時,爸爸就會問大家想不想去吃!!!!


所以近2年的時間,真的吃過好多好多次~~沒發文有去吃的也數不清幾次了!!!!


吃吃定食八


定食八:你生日,我請客。


7月中,爸爸找我門去吃~~一開始我去吃定食八,我最愛的是炸豬排,可是自從有一次我吃到過硬的豬排,我就開始換口味~~大概所有的口味我門都點過!!!!!


那天,不知道為什麼,我就是很想吃炸豬排~~所以決定再嘗試一次!!!!


 


媽媽+爸爸



今天也是坐1號桌。


已經連3次做這個位子了~~^口^



炸豬排定食。



我決定再給它一次機會是正確的!!!!


現在的豬排又變好吃啦~~炸的很香~~而且不會很硬,好吃ㄚ!!!
我用豬排跟媽媽換一隻炸蝦,媽媽也說,今天的豬排很好吃~~ㄏ!!!!!


^口^


那我以後又可以繼續愛豬排拉!!

好吃好吃~~



現在沒有優格水果,換成飲料了!!!!


也不錯啦~~之前就一直希望會有冷飲~~不過,因為定食八講求的是速度~~所以湯常常不夠燙,現在推出的飲料又不夠冰~~有點可惜~~>口<


每次我湯都是先喝一半,然後去裝新的~~又燙、又可以撈魚肉~~好喝阿!!!!湯還是要燒燒的才好喝!!!!!


今天的甜點是果凍~~好好吃!!!!(好像是鳳梨口味的!!!!!)


^口^




最後按照慣例寫下祈願卡~~^口^

找不到以前寫的~~因為真的太多人寫心願了~~
有時候會看到小朋友寫的~~很好笑!!!!很可愛~~^口^


希望定食八可以不斷推出新定食,也希望它可以一直生意興隆,要不然,我們想吃定食的時候,怎麼辦啦!!!!呵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