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7-5


哈牛堡牛排,以前好像是叫做唐老鴨牛排,很久以前吃過一次~~已經很多年沒有去吃了!!最近會想去吃是因為葦葦常和男朋友去吃~~說滿好吃的!!!!


平價牛排│哈牛堡牛排


這家店走的是平價路線,一客牛排:110元。


除了牛排也有豬排、雞排,葦葦推薦,加厚的牛排:220元,份量很大,很厚的牛排,不過我跟媽媽都點一般的。



玉米濃湯+沙拉+麵包


果汁和湯是可以無限喝的~~(還有甜湯,不過我沒喝~~媽媽說很好喝!!!!)



牛排來啦!!!


好久沒看到牛排上有蛋了~~哈!!!!大滿足~~
我超喜歡牛排上的蛋~~不會很熟的蛋,超好吃的!!!!!!


雖然是平價牛排,不過牛排很好吃唷~~磨菇醬也很好吃,不會加很多太白粉,所以還不錯!!!!!


媽媽也覺得很好吃~~以這個價位,這個口感~~
我覺得很划算,也很好吃~~^口^


以後還會想再來吃~~


不過,這次選的位子~有點吵!!!!!坐在冷氣旁邊~~噪音好大~~>口<
如果有想去吃的朋友,請一定要注意唷!!!!!



回家散步的路上~~遇到INK的機器人宣傳車~~很特別。


還遇到好心的小姐說:要幫你拍照嗎???我婉拒了~~哈~~太暗拉!!!!


INK 冰淇淋


回家的路上~~看到最近很夯的~~10元冰淇淋~~^口^


買了!!!!


ㄏ~~我覺得雅方的比較好吃!!!!!!
不過,阿奇濃的老闆很客氣~~


^口^


那天買了2盒!!!
最近常常可以在路上看到這種流動店家~~


冰棒賣10元,真的很便宜ㄚ!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