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主題是:分享贈品


米猴就是那種,會為了贈品買東西的顧客,可是我發誓,我真的很有節制,並不是盲目的買,也不是瘋狂的標,我是考慮過,適合或是價錢合理我才會買~~^口^


而且,這次分享的贈品,有些是好久以前的,還希望大家不要以為米猴亂花錢唷!!!!


第一個要介紹的是美華泰推出的好康:蘇菲面紙盒套


我是美華泰的會員,所以常常可以收到美華泰寄的會員目錄,美華泰賣很多東西,而且價格很便宜,是女生會喜歡逛的美妝店~~不過除了美妝,生活用品也是玲瑯滿目拉!!!!全家的女生~~都愛去逛!!!!


常常可以發現一些好物!!!喜歡~~


這次為了這個面紙盒套,一大早一個人跑去逛美華泰~~哈哈!!!!


上個星期去換的,現在應該還有,喜歡的朋友,GOGO!!!!


方式:購買蘇菲商品178元,就可以憑發票到櫃檯兌換唷~~我本來想要紅色的,不過依店家隨機送,我家這邊送的剛好是藍色~~不過很舒服,所以還是很喜歡!!!!!


總共有3種顏色:紅色、藍色、白色,圖案都不一樣唷~~^口^



沒錯,繼雜誌的包包後,我又被預購的日文雜誌贈品吸引了~~


因為是我喜歡的海軍風~~而且藍色+紅色,真的很適合夏天,我的手不聽使喚的下標~~哈!!!!!
不過拿到贈品的時候,真的是愛不釋手阿!!!!好可愛唷~~ㄏ!!!!!


 


乖乖45周年


泥巴買乖乖桶送給小龍~~結果裡面有送小的乖乖桶~~泥巴要回來送給我!!!
超開心的啦!!!


很可愛唷~~^口^


好像是因為慶週年推出的特別款!!!!!!ㄏ~~很有紀念價值唷~~


實用的小豬隨身鏡~~這個是我之前跟格友魔鏡寶買衣服的時候~~他送我的唷~~超可愛的!!!很喜歡~~謝謝他~~沒想到會收到贈品~~ㄏ!!!


之前也曾和格友懶懶熊選手買懶熊,結果意外得到可愛的贈品~~超Q!!!!


^口^

米猴新鮮貨



相信這個對大家來說並不陌生吧!!!!


之前~~超夯的~~為了換它~~我走了好多家7-11,結果換到一樣的~~哈!!!
所以一支送給泥巴了!!!!


這個集點活動一開始~~在ㄅㄅ的大力支持下~~很快就集到了,不過1/4的機會~~我卻換到最不喜歡的一支~~重創之後,我就不想換了~~跑去換收納盒!!!!


波堤獅收納盒


波堤獅收納盒│藍


不過最後剛好又集到一張~~所以才會去換OPEN喀擦筆~~可是真的好難換~~火都來了,最後換到一樣的~~>口<


不過泥巴喜歡,送他也不錯!!!!!因為我門是雙胞胎~~哈!!!(不過現在好像不太像了~~)



檸檬愛上雪梨了~!!!!


^口^


我超愛喝雀巢檸檬茶的~~結果大概是老天聽到我之前的抱怨~~後來雀巢檸檬茶居然有送購物袋!!!!
哈!!!!


我一次買就可以得到3個還是4個我忘了~~一個送給泥巴~~現在是它的便當袋!!!!


我的一個是純收藏~~另一個還沒想到功用!!!!


後來又有推出就是來猛的企鵝購物袋~~我當然也是一次就得到2個~~哈!!!!也是一個送泥巴~~
下次拍照再分享~~


當時都想推薦大家去買~~總是來不即分享!!!活動就結束了~~



奈奈子便當盒


買4瓶奈奈子飲料(還打8折)就免費送~~當時有3種贈品可以選~~我選了可愛的奈奈子便當盒~~當時一直想說要馬上介紹~~結果,遇到生日............


居然一拖就超過2個月~~活動當然結束了~~抱歉!!!!


飲料上的贈品:奈奈子2009限量螢光筆


^口^


當時買4瓶~~得到很多贈品~~很開心,又便宜~~奈奈子的蜂蜜檸檬很好喝!!!推薦~~


覺得太甜的人,可以加冰塊,就比較不會太甜!!!!


好喝唷!!!



這次就介紹到這裡~~之後有好康贈品~~我會即時分享的!!!讓大家都可以買到喜歡的贈品~~哈!!!!


明天是星期六,祝大家有快樂的一天~~
沒事待在家裡的朋友,就來參加活動吧!!!!歡迎你門~~


泥猴嗎│幸福販售有活動唷!!!快點來參加~~


活動已經開跑囉,馬上引用馬上踩~~^口^


【泥猴嗎活動開跑】踩踩樂送明信片、引用抽貼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