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7-20


期待已久,中壢終於開了一家冰淇淋店。


INK 創意冰淇淋


之前泥巴和家人都去吃過,說冰淇淋很好吃,上次來吃的時候,假日沒位子,所以今天專程去吃,除了聊天,順便去拍拍照~~跟大家介紹一下。


泥巴文章:2009.7.4【INK創意冰品】


店家位址:SOGO元化店後門斜後方,很好找!!!!!


店面很明亮,一進去就會看到冰箱裡有各種口味的冰琪林~~^口^


好康報報:至9月底前,集滿10點(消費70元有一點),即可兌換超可愛的INK馬克杯。(真的很可愛唷~~不過因為我覺得滿難集的,而且有限量1000個,所以我就不集了~~今天開始兌換!!!!)



我跟葦葦今天吃極黑巧克力+金沙巧克力


它的冰淇淋真的很香很好吃,不過今天我有點小失望,因為我今天是專程去拍照,想要分享的,可是我的冰好小球唷,一球50元,上次吃的時候很大一球~~不知道今天是因為小姐沒裝好,還是品質不一,哀~~不過冰淇淋很好吃啦!!!!!



杏杏吃的是雙果冰沙:好像是百香果+芒果


滿好吃的~~^口^


後來杏杏變魔術給我門看~~很厲害!!!!(居然不肯較我~~>口<)
他說:留給男生騙你啦!!!!ㄏ~~



先來自拍一張!!!!



今天帶好久沒露面的TORO貓來吃冰~~哈!!!!


大家有沒有覺得好久不見阿!!!!



很喜歡店裡的佈置很舒服~~(今天冷氣有點不強~~小可惜)


我喜歡牆壁上的冰淇淋~~好可愛!!!!!



今天剛好遇到我愛趴客來訪問INK冰淇淋唷!!!!!


我跟葦葦也有被訪問!!!!真的好緊張喔~~看到攝影機~~說話會無法思考耶~~哈!!!!!
現在有點佩服主持人和藝人拉~~^口^


不知道會不會撥出~~杏杏說:搞不好會通通剪掉,也有可能拉~~不過還是會鎖定,搞不好會撥出阿~~ㄏ~~


真的好巧,剛好遇到電視台來訪問!!!!!



後來杏杏又下去點了一杯飲品~~我就順便拍拍店內!!!!!


有個很像是店長的先生~~超客氣的啦!!!!!一開始我跟葦葦去點冰的時候~~他就很客氣又笑瞇瞇的說:來過了唷~~後來我陪杏杏下去的時候,他看到我再拍照,也說盡量拍~~哈!!!!


^口^



按照慣例~~拍拍拍!!!!


今天的INK 冰淇淋聚會


成員:米猴+葦葦+杏杏


杏杏後來點的沐夏時光,味道有點怪~~就是很重的藍莓+汽水+葡萄還是什麼的???還有放跳跳糖,整個有點怪~~哈!!!我門都不太愛~~


不過一開始也是我門沒問清楚啦!!!!!!


修之前和仲去INK的時候,也曾經問過店員,什麼是沐夏時光,結果店員跟他們說:就是沐夏時光,哈哈~~結果等於沒回答~~

聊天時間過很快~~5點多啦!!!!!!


我門準備回家囉~~^口^


雖然今天冰淇淋有點小球~~不過,店長很客氣,冰淇淋很好吃,下次還是會再來吃!!!哈~~

我還是寧可相信,今天是小姐的疏失~~應該不是故意的!!!!!

希望這家店生意可以蒸蒸日上,這樣,我門才可以在想吃冰淇淋的時候,有個去處!!!!!!

姑姑說之前已經有新聞台訪問過這家冰淇淋店,老闆好像是自己專程去國外學做冰淇淋,然後回來開店,這些冰淇淋都是自己做的唷,目前只有中壢這家店!!!!!


ㄏ~~想到會來中壢開店,看來,已經被發現中壢人消費的實力拉!!!!


^口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