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到此為止,我要停止想你,其實,我也知道我門不適合,不知道是因為習慣,還是不甘心,也許是我一直不想放棄,所以造成這一切,你說我門還是朋友,是阿~~如果可以把你當成朋友,應該會比較輕鬆~~這道理我也懂,長達7年的想念,可以在這幾年,因為無名知道你的消息,是喜還是悲,我想應該是喜吧,雖然當年的一切,都無法得到解答,可是也許我也不是真的想知道原因,就到此為止吧,既然你希望我是你的朋友,好吧,也許,我們做朋友真的比較適合。


我的男人緣一像滿好的,不過愛情運真的很差。


聽膩了別人說,你很好ㄚ,怎麼可能沒有男朋友,是不是要求太高了!!!!

呵~~是這樣嗎,我要求的一向不多,標準也不高,交的男朋友都是普通人~~2次被甩紀錄,1次是我太過幼稚,放棄了幸福,我知道這會是我這輩子永遠的遺憾,我知道你永遠不會看到這篇,我想跟你說:對不起。當年,我到底是想試探你的心,還是真的想分手,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,為了你,哭了多久,後悔多久~~看到你後來很幸福,想真心為你開心~~可是心好痛,不過我還是知道,我門也許真的不適合~~看到比我還愛漂亮的你,如果我門在一起,我會很辛苦吧!!!!!


所以決定到此為止,你說的朋友,我會盡力去試試看的!!!!


其實之前,我偷偷喜歡一個人,不過被發好人卡,最近,我發了一張好人卡,讓人傷心,我很抱歉,我很想跟他說~~不要這樣,我也常被發好人卡阿,我不想害人因為我不開心~~我也不想因為別人的不開心而不開心!!!!!


太過執著,太過在乎別人的感覺,大概是我的爛個性.................我知道,我也想改,如果可以說忘記,就輕易放棄,大概會很輕鬆!!!!!


就到此為止吧!!!!


愛上不該愛上的人很辛苦,被不愛的人上愛也很辛苦,那些曾把我當成壞女孩的人,我也不見得比你們好過~~如果可以愛上你們,我也覺得很輕鬆,可是因為不能,所以才放棄,被你們批評,讓我不開心,這樣你們還有資格說是真心喜歡我的嗎???


就到此為止吧!!!!


那些曾經走進我生命裡的過客,謝謝你們,我會繼續找尋我的幸福,就一如我希望你們永遠幸福一樣,幸福的青鳥,快點飛進我的愛情裡吧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