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個星期六,我和泥巴和葦葦一起去慕堤義廚聚餐。


這家店是葦葦之前和朋友來吃過,他說滿好吃的,推薦我們來吃,剛好星期六想出去逛街,大家就一起來這裡聚餐。


這家店在元智大學附近,很好找喔!!!!



這家店小小的~~風格很可愛~~很舒服唷!!!!!


不過店員有點冷漠~~算是唯一的缺點~~>口<
不知道為什麼,現在的店員都很愛理不理人???是不想做生意ㄇ???


很討厭!!!


想當年我做店員的時候~~每天都是笑瞇瞇的迎接客人!!!!我覺得我真的很敬業耶~~^口^





3人行


泥巴+葦葦+米猴



紅茶


我們請小姐先上飲料,很大杯的紅茶~~滿好喝的!!!
那天天氣很熱~~先喝點飲料退退火!!!!



窗外的景色!!!!!


^口^



手工布丁


這家店自己做的布丁~~滿好吃的!!!
不過~~甜點都是最後上,小姐卻在飲料上完之後~~就上了~~


讓我們超傻眼~~>口<



九層塔蛤蠣義大利麵


泥巴的餐點先上,九層塔的味道很香~~整個面很清爽,滿好吃的!!!
不過我本身比較不愛吃海鮮類!!!!


^口^



蕃茄海鮮義大利麵


葦葦的餐點過一下也上菜啦!!!!!
葦葦的看起來也是料超多的~~不過口味是番茄味~~而且是水水的!!!

葦葦覺得很好吃~~我是覺得OK拉!!!


ㄏ~~看來大家喜歡的口味不太一樣!!!!



拍到這張~~我覺得很自然~~很美!!!ㄏ~~



奶油雞肉義大利麵


我點的也上菜啦!!!!不過他的奶油~~也是水水哪種~~我喜歡再濃郁一點的口味!!!!
不過料真的滿多~~口味真的還不錯!!!!


只是口味再重一點~~我更喜歡!!!哈~~



這家店~~很便宜又滿好吃的,有機會還可以專程再來吃!!!!!!
^口^


當天是泥巴大請客,謝謝泥巴。


那天大家就快樂的聊天~~聚餐之後,開始展開逛街的行程,又買了新衣服~~ㄏ,真開心~~
以前不了解,女生為什麼喜歡買衣服、鞋子、帽子、首飾........好像想買的東西永遠都不夠!!!!


後來才知道,買東西,真的是很快樂的事情!!!


哈!!!!


現在終於變的比較像女生啦!!!!


努力讓自己變的更漂亮~~
邱比特,不要忘記我唷!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