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我們家這個區域要停電,從晚上12點停到早上6點。


2個星期前就已經收到通知單,不過一直到昨天下午,我才開始越來越緊張~~雖然本來想說,會有多熱,不就一晚嘛~~可是越到晚上,越開始無法想像連電風扇都沒有的夏天夜晚。


媽媽提議大家一起在客廳打地鋪,因為2樓比較涼快~~
咦?


感覺很好玩耶!!!我就說好ㄚ~~後來大家就一起在2樓看福氣又安康,冷氣當然是必備的~~要為了等下的停電儲備一些冷空氣。


看完電視已經11點40分了!!!
趕緊準備睡覺~~


爸爸和媽媽都已經入睡,尼ㄅ不想睡地板也不想睡沙發,所以他在11點多的時候衝走~~決定回房間睡覺!!!!


平常大概是30秒入睡的我,昨天大概花了3分鐘~~


多少是有點不習慣!!!哈~~


半夜被尼ㄅ和爸爸吵醒~~尼ㄅ和爸爸無法入眠,爸爸在家裡到處走來走去,還跑到4樓外面睡覺,因為他真的覺得很熱,中間我也起來好幾次!!!!!!


早上,看到陽光照起來~~>口<
只有睡一點點的感覺!!!!!


又過了一個小時~~終於快6點了~~電來啦!!!!

最後補眠一個小時,就要上班啦!!!!!!
早上的夢,是一個很幸福的夢~~可惜起來之後,對面的現實,讓我有點小感傷呢!!!


不過最慘的是~~


今天一整天身體超痛的!!!!!
因為昨晚打地鋪~~我倒是沒想到~~會這樣~~害我今天上班好痛苦唷!!!
本想不要加班早點回家休息~~


結果,哈~~莫非先生果然是很殘酷的!!!!!
加班到快8點才可以回家~~


現在好像好一點了,今天要睡飽飽,不然明天上班又沒有精神啦!!!!


媽媽說,希望下次停電可以不要是星期日,因為隔天要上班拉~~>口<
爸爸說,誰管你阿!!!!


奇怪,為什麼我們家這邊,好像常會停電阿!!!!!!
夏天停電,真的是酷刑~~


下次請在冬天停電啦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