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猴就是那種會為了贈品買雜誌的人,4月中的某一天,逛到金石堂網路書局的日雜區,看到日本雜誌送的贈品是包包,又看到他寫~~現在預訂才有唷!!!等之後出貨就沒有贈品了~~


一看到是限量~~手不聽控制的按下購買~~


既然要買,就看看有沒有其他喜歡的,結果,網購果然是條不歸路~~>口<
受不了誘惑的我,買了4本。


第一本,是我最喜歡的一本,雜誌封面是濱崎步,內容多到我看到睡著~~因為實在是太多頁拉!!!!
以至於我覺得太划算了~~真的很多內容,照片也拍的超美~~雖然,日文的部份全部看不懂!!!哈哈~~



贈品:豪華包包2入組



大包:是可以手提出去的小包包,如果只是要出門買點東西,我想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!!!!!質料很不錯唷~~^口^



小包:同系列款的化妝包!!!!!實用又可愛~~^口^~~質料同上~~不錯!!!!



這本我就買到後悔了~~哈哈!!!
看看雜誌右上方的包包看起來多棒ㄚ~~讓我毫無猶豫的下標!!!!

結果~~實品來的時候~~我落淚了!!!!!


PS.雜誌內容不是很多,也許是第一本完全嚇到我啦!!!太豐富了~~比較之下~~這款雜誌~~以後應該不會再入手了!!!!!



贈品:眼鏡圓點包(看起來很精美~~)



一打開的時候~~我完全傻眼~~薄到最高點,心中有薄薄~~>口<

目前還在想要如何使用!!!!因為真的很薄~~哭!!!!



第3本雜誌,好像是某牌子的商品雜誌~~
內容就是介紹這個牌子的衣服和商品~~拍的不錯!!!!


不過,內容不多~~所以我覺得算貴!!!!!


可是這個星星包包~~我太喜歡了~~哈!!!!所以標阿~~^口^


實品比我想像的小一點!!!
可是很喜歡~~ㄏ


之後要背它上街!!!!



最後一本~~是後來追加訂購的!!!
這個雜誌好像是國外的~~很多麻豆都是美國人~~拍的很不錯!!!!
不過比內容的話~~還是喜歡第一本!!!!ㄏ~~

反正我是為了包包買的,雜誌其實翻翻而已!!!!!


ㄏ~~當時看到贈品圖,狗頭包~~太可愛啦!!!!
忍不住就訂購了~~結果真的看到的時候小傻眼~~整個質料跟我想的不一樣!!!!

可是很可愛~~所以,還是很喜歡拉!!!


哈!!!!


其實這4本雜誌5月多就拿到手了~~一直在忙,想發卻找不到時間!!!!!
今天終於跟大家分享介紹~~^口^

狗頭包~~今天逛街看到有個女生拿唷!!!
真的很可愛~~不過我怕會撞包~~可是之後應該還是會帶上街!!!!

我逛金石堂的時候還有看到在架上唷!!!喜歡的朋友~~快點去買唷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