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猴之前的交換生日卡活動,有些格友在我生日後,卡片才寄到!!!!!

而我,又一拖再拖,現在才發感謝文!!!


^口^


第一份禮物是橘泥送我的手工香皂,有點不好意思~~香皂換卡片。



橘泥包裝的很精美!!!!


而且,手工皂,作的超可愛的拉~~^口^
捨不得用~~目前放在房間裡面,每天看看ㄊ~~好Q!!!!


還有紫色的料在香皂裡面呢~~



平安艾草皂


我拿出來的時候~~我家人還被嚇到~~以為是食物發霉~~哈哈!!!
不過,我拿出來用了!!!!很香~~^口^

聞起來很舒服的味道!!!!


ღ 美小蒂ღ送我的生日卡~~

有他親手畫的美樂蒂~~很可愛唷!!!!!


mami的手作卡片,因為這個活動,認識很多新朋友!!!


^口^

看到新朋友貼心的文字,真的覺得很幸福呢!!!!
卡片很Q!!!!




〝monkey麻麻〞﹋♥不只送我卡片~~他還送我一個親手做的蛋糕!!!!

很感動!!!!


很可愛~~^口^


這張卡片是我參加美女貝兒Belle的交換卡片活動~~

等他生產完,我才收到他送我的生日卡,超精緻的!!!!喜歡~~
也是因為他~~我才會辦交換卡片的活動~~ㄏ!!!


^口^



壓軸的卡片是~~在巴黎寄給我的生日明信片~~

真的是大驚喜!!!


在我生日已經過了一陣子~~有一天突然收到這張明信片!!!!
真的是很感動!!!


很可愛的明信片~~^口^


今年的生日禮物、卡片、祝福真的好多好多~~
生日都過了一個月了說~~哈哈!!!!


發不完阿~~


謝謝大家!!!!!!
因為有你們,米猴真的覺得很幸福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