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米猴,今年26歲,單身。


最近在報章雜誌看到很多關於不婚主義的消息,大驚..........>口<
雖然現在很多人,喜歡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,不想負責任,熱愛單身~~


不過,我家很傳統,我也很傳統,即使不婚主義盛行中~~我也不想當個快樂的敗犬女王!!!!


好像是在泥巴交男朋友之後,我才開始正視這個問題,突然發現,因為跟泥巴在一起很好玩,我都忘記我已經單身超過6年了!!!!!


現在是時候,努力尋找真愛了~~


我的生活圈很小,雖然之前也有認識幾個男生,不過現在的男生,大多好像也不太敢表示些什麼,有的我覺得好像對我有點意思,然後呢??就是沒有下文~~


其實前陣子,我偷偷喜歡上一個男生,不過,他好像不喜歡我,所以沒機會認識他~~唉,沒有緣分。

雖然一個人的生活很自由,可是我好想談戀愛唷!!!!


只要有情人,不怕沒緣份。
我不會放棄的,米猴加油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