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標題,我掙扎了許久,因為昨天其實是幸福的一天~~可是,卻充滿抉擇~~哈!!!


聽米猴娓娓道來~~^口^


昨天一早,和葦葦約好要一起去吃爭鮮壽司│我和葦葦的2人聚會 ,為了稻荷小武 ,吃完集到公仔,本來很開心~~可是卻發現,他的笑臉上~~有一條滿長的刮痕~~>口<

我掙扎著是否要去更換,尼ㄅ說如果在意可以去換,媽媽則覺得誰會因為這樣去換啦!!!可是我說真的~~那傷痕並不小,又不是一點點髒髒的~~>口<


最後,因為擔心會換到更不好的商品,選擇作罷!!!!!


正面看不太到,所以格友們大概無法體會我的感受吧~~


美華泰│回娘家禮


這是好康~~喜歡HELLO KITTY的人注意看唷!!!!
凡是美華泰的會員,在活動期間消費300元,扣30點,即可換KT的購物袋,有紅色和黑色!!!!!

喜歡的人要快點去問唷!!!
每個店家只有300個~~活動時間,我記得是2~3天,我忘記是到明天還是??

喜歡的人快點去問~~


我消費300元之後才發現~~我還差5點~~>口<
好險尼ㄅ肯先給我30點~~謝謝尼ㄅ!!!!


不過再換的時候~~又陷入2難,紅色很可愛,可是黑色比較實用~~我在美華太想了好久~~ㄏ
我想葦葦會被我逼瘋!!!


最後實用獲勝!!!!



加入美華泰的會員~~不定時會收到目錄~~目錄上的名條都可以去美華泰換東西喔!!!!

我之前換過護髮乳、衛生棉、肥皂,這次的是漱口水唷!!!!
ㄏㄏ!!!


雖然都是試用品~~可是東西都滿好的~~大家快點去加入會員吧~~^口^



回家的路上~~又經過這台懶熊娃娃機,已經不知道被它騙過幾次了!!!


每次經過都會投錢~~可是這台路邊的娃娃機,很難夾~~我好像沒有成功過!!!!!!
昨天不知道幹嘛~~


突然想夾夾看~~就投錢~~結果我想夾的懶熊,夾子的角度~~理論上是不可能挟到的,葦葦說,可能要夾懶熊妹比較有機會!!!!


ㄏ~~這次爪子有點小緊唷~~所以娃娃有被夾起來~~
當然10元是不可能夾到拉!!!!


可是因為爪子有緊~~葦葦就跟我分析夾肚子可能會成功!!!!!

最後40元入手~~^口^
還可以接受,很可愛唷!!!!!!!


重點是,挟到之後~~我其實,喜歡的是懶熊~~所以站在那不肯走~~哈!!!
不過最後還是面對現實,又沒有老闆,是要跟誰換拉~~


懶熊妹也很可愛啦!!!我媽媽很喜歡~~ㄏ!!!!我也很喜歡拉~~只是選擇的問題~~



我和葦葦逛街回到家大概5點多~~閒不下來的2人,決定要再出門往SOGO附近的夾娃娃店進攻!!!!!

看到這台冰淇淋錢包機台~~
之前看過這款造型做成面紙盒!!!!!


我要夾~~因為我看到有好夾的~~葦葦分析的很正確,我第一次選的那個~~失敗!!!!
後來夾葦葦分析的那個~~成功囉!!!


ㄏ~~20元入手,我覺得很有價值,因為最的很好~~

可是挟到之後,又是煩惱的開始,哈,因為老闆說可以換,所以我是先夾好夾的~~巧克力冰淇淋 or 草莓冰淇淋,我想了好久好久~~葦葦說草莓的比較可愛,老闆說,草莓的比較多人換!!!!


我也覺得草莓做的比較可愛,可是我明明是喜歡吃巧克力冰淇淋~~想了好久,最後巧克力獲勝!!!!!!
作的很精緻唷~~喜歡!!!!



回家的時候,把冰淇淋拿到泥巴面前搖阿搖~~想跟他獻寶~~結果他說,是要給我吃的嗎??他超興奮的,害我笑出來,我說,這是我的戰利品啦!!!!!


哈~~他就說可惡~~>口<
我又沒有要騙你,我是想跟你分享我挟到的好物啦!!!!


很可愛吧!!!!


昨天真的是從頭到尾都在抉擇呢!!!!!
我不喜歡選擇,因為,我怕選那個都後悔,也許真的是有點不夠果斷吧~~


如果喜歡的東西可以通通得到最好~~就不用決擇啦!!!!
可是也許這樣,東西也會變的比較沒有價值吧~~不知道~~總之,要學習。


昨天其實是很幸福的一天,從早到晚,喜歡的東西通通入手!!!!!很快樂~~葦葦喜歡的東西也有挟到,很謝謝葦葦,昨天他應該快被我煩死了!!!!哈~~


抉擇的一天│幸福的一天


 


這篇也是活動文,想要貼紙的人,快點留言唷!!!
米猴雜貨活動


活動時間:即日起到2009年7月3號,中午12點。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