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米猴新活動開跑:米猴雜貨活動


米猴之前舉辦的雜貨活動送貼紙,今天已經抽出第一位得獎人了!!!!!


文章:爭鮮壽司│爭鮮公仔

參加的人一共有9人,米非已經得到米猴的雜貨禮了,所以不列入抽獎名單~~

因為參加的人不多,所以用爭鮮小盒來當抽獎盒~~
由我搖均勻之後,請米媽媽來抽出第一位幸運者!!!!!


恭喜!!!!


第一位得獎人是:輕飄飄


^口^


請得獎人隱藏留下你的資料給我唷~~(米猴將在下個星期假日包裝寄出唷~~)

得獎人如果有特別喜歡那種風格的膠帶可以跟我說!!!!
貼紙的圖案如果不喜歡黑色,也可以選紅色or綠色or紫色or粉色的印泥唷~~因為都是開獎之後我才製作的,我個人覺得深色印出來應該會比較好看!!!!!如果有想嘗試淺色的得獎人,也可以跟我說唷!!!


ㄏ!!!!


另外想要參加此活動的朋友,目前除了主文章仍可參加之外,還有3篇活動文正在線上,等下還會再發最後一篇活動文~~喜歡的朋友,趕快去寫下通關密語吧!!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