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6-20


為了可愛的爭鮮公仔,我和葦葦相約一起去吃爭鮮壽司~~
早上11點多,出發~~


到達爭鮮壽司的時候,已經有很多的饕客啦!!!!!


我和葦葦2個人,被安排在12號的吧檯位置~~
先來杯熱茶!!!!

爭鮮壽司提供的熱茶滿好喝的~~我平常是不喝泡茶的,紅茶、綠茶也都是喝有加糖的!!!!
可是爭鮮提供的熱茶,不會很苦,滿好喝的!!!!!



米猴+葦葦



開場直接先來盤花壽司~~
滿滿餡料的花壽司~~很豐富唷!!!!!


吃完之後,我覺得有點飽了~~哈!!!才第一盤!!!!



來拍一張!!!



玉子壽司


我喜歡吃厚蛋,不過我喜歡吃不要太甜的口味!!!!
爭鮮的玉子還可以~~微甜!!!!


不過之前我在地下街買過外帶的爭鮮壽司~~價格真的平易近人許多阿!!!!!


鮮蝦手卷


因為上次吃過媽媽一口手卷,覺得海苔滿新鮮的~~所以這次自己點一個來吃吃~~
不過我不喜歡吃美乃滋~~所以下次還是不要再點了!!!



鮭魚生魚片


我不是很喜歡吃生魚片~~可是爭鮮的一片小小的~~一口一片~~沾醬油,還不錯!!!
點一盤來吃吃~~


好像鮪魚比較好吃!!!!!



竹筴魚


今天想說~~換一個口味的握壽司~~選了竹筴魚~~請他幫我烤熟!!!!
很好吃耶!!!


推推~~


^口^



葦葦喜歡吃干貝!!!!



這個好像是靖魚~~


葦葦說脆脆的滿好吃!!!!
不過是生的~~我沒吃~~ㄏ!!!!



肉鬆壽司


哈~~結果我覺得最好吃的是這盤耶!!!!
肉鬆很新鮮~~很香!!!!


搭配米飯~~好好吃~~^口^


最後一盤選的是玉米鮪魚壽司


SOSO耶!!!!


鮪魚~~還是上次去SOGO買的握壽司,或是7-11的鮪魚御飯糰比較好吃!!!!
ㄏ!!!!


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唷~~


我門各吃7盤~~超飽的!!!!!!!
吃完我門就去加購公仔拉~~^口^


爭鮮公仔│海老美蝦│伊賀鮭子│稻荷小武



之前跟葦葦在討論爭鮮公仔,我門都覺得我門太慢覺悟了~~其實之前推出一款爭鮮公仔是迴轉壽司場景組~~超可愛的!!!!希望以後還會推出類似的!!!!我跟葦葦以後約好~~還要一起去集!!!瘋狂的2人~~哈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