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今天,選在今天公佈我和尼ㄅ的秘密,也是因為這個秘密',我變成熱血米猴,之前有格友以為秘密是我交男友,有人以為是尼ㄅ要結婚~~哈!!!!


其實不是這樣啦!!!!


這個秘密就是~~我跟尼ㄅ開了一家網路商店│泥猴嗎│幸福販售,今天正式開張,希望我的好朋友們多多幫我門推廣一下唷!!當然,喜歡泥巴設計的人,也歡迎你門去購買我門的商品唷!!!


^口^



本來只是單純的想要賣賣看泥巴的東西,結果尼ㄅ這個人,可沒有隨便這個名詞~~要做就要做到最好!!!
所以我們花了很多時間計畫、討論,中間因為意見不合吵架~~>口<~~很多大大小小事情,讓我門起衝突,不過,因為我們是好姐妹!!!所以最後~~當成都有好的結論囉!!!


現在呈現給大家的,是我跟泥巴辛苦的成果,希望大家喜歡!!!!


^口^


就是現在,NIHOMA泥猴嗎│幸福販售正式開賣,歡迎大家多多光臨唷!!!!

●泥今天猴嗎?●NIHOMA的商品,永遠用最有元氣的態度,問候您的每一天。

NIHOMA獨家販售泥巴手繪明信片,不論是收藏,或是要送人,都是你最好的選擇喔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泥巴是一個喜歡畫畫的女生,希望能將自己的設計散播到地球各個角落;
米猴是一個喜歡寫字的女生,希望透過文字傳達出讓人感到溫暖的幸福。

我們用簡單的文字、用心的品質、獨創的設計、精緻的包裝,希望每個收到幸福販售商品的朋友,都可以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。



如果你喜歡尼ㄅ的作品,目前泥猴嗎有個回饋格友的活動,凡是引用文章的人,購買泥猴嗎初版限量明信片│幸福少女系列│全套,就送你一張獨家明信片唷!!!!

(引用本文也可以唷!!!!!)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