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74 年年有魚牛


到達仁愛大道的時候~~太陽還沒有下山,不過路燈已經開了!!!!!
趕快拍照!!!!!


這隻牛身上有很多魚躍龍門的圖!!!!搭配淡淡的藍色~~很漂亮~~



NO.75 可樂王牛


可樂王設計的牛~~很可愛唷!!!!!!
上面很多QQ的圖案~~搭配亮亮的桃紅色~~很討喜的一隻牛!!!喜歡~~


這隻牛也是我和米非唯一有合拍的牛牛!!!!(因為當天一直再趕~~沒時間好好找可以當腳架的地方~~)



NO.76 葉子牛


綠色的牛牛也很討喜!!!看起來綠油油的~~很符合牛給人的感覺!!!!!
^口^



NO.77 濛濛牛


這隻牛~~身上的圖案都淡淡的~~感覺濛濛的!!!ㄏ~~



NO.78 國劇牛-男


這隻牛感覺畫了好多的色彩~~很花俏~~凶凶的!!!我把這隻跟下一隻歸為同組~~(我自己歸的唷!!!)



NO.79 國劇牛-女


這隻牛也是夠花俏的~~根本是一對!!!!ㄏ~~



NO.80 泥巴牛


尼ㄅ這是你嗎???我當時看到就在想~~你在幹嘛~~哈哈!!!!
^口^


這隻牛~~有某些感覺跟尼ㄅ的風格很像!!!!這個牛惡魔~~根本就是尼ㄅ~~哈



NO.81 眼球先生牛


這隻牛是眼球先生的作品!!!!又是一個很有個人特色的牛隻!!!!



NO.82 耕牛


雖然耕種的牛應該很辛苦~~不過,這隻牛~~畫的很漂亮!!!
ㄏ!!!弄得這麼漂亮~~還可以耕田嗎??


不過花紋我喜歡!!!很美!!!!


NO.83 圈圈牛


要是不夠注意的人~~可能會錯過,旁邊還有一隻牛唷!!!!在旁邊的小亭子裡面!!!
這是一隻淡淡溫和的牛!!!身上的圖紋很淡~~走的是溫和路線~~很可愛!!!!!


終於接近尾聲啦!!!!
可以鬆一口氣了~~我趕緊找可以當腳架的地方~~


這算是今天和米非正式的合照,眼尖的朋友應該會發現~~後面有一隻綠綠的牛!!!
哈~~


因為我跟米非說,我們今天都沒有半張,和牛的合照耶!!!!
可是自拍,拍不到牛拉!!!!ㄏ~~(靠牛近一點的地方又沒有可以當腳架的地方~~殘念!!!)


NO.84 國畫牛


還沒結束唷!!!!對面的醫院門口來有一隻牛!!!!!我們就緩緩的走過去~~太陽卻在這時候下山了~~>口<
所以這邊的照片偏蒙!!!!


這隻牛~~身上有很多很有特色的圖案!!!!很像國畫的FU~~很美!!!!喜歡~~

牛的身上長出了小樹,小樹上有很多的小牛~~不知道是不是象徵~~傳承!!!!


^口^


總之,很喜歡那些彩色的小牛!!!!
好像很多個彩色的願望~~(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!!!!!)



其實每隻牛,都有註明不要破壞、不可攀爬、不可用力搖晃,可是還是很多牛牛受傷了!!!
有的甚至還治不好!!!!


所以當天去拍的時候,有的牛牛被送修了~~>口<

那天看到有格友在分享奔牛節,牛牛現在送到南部去展覽了!!!!!
我有看到我沒看過的牛!!!!


希望,大家不要破壞展示在路上的藝術品~~
因為可以住在路上有展示藝術品的城市,是很幸福的事情!!!!!


2009年3月14號│米猴+米非│台北奔牛節│84隻牛


2009台北奔牛節,從早上8點出門,到台北和米非會合,拍了一整天,走了好遠好遠的路~~拍了84隻牛,照了826張相片,超充實的一天。


謝謝米非雖然已經看過奔牛節,卻還陪我去奔牛一整天。

^口^


牛牛活動開跑:牛出沒注意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