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63 拼字牛


這隻牛很有趣唷!!!!它身上有很多的英文字,你可以拼成自己想寫的東西喔!!!!
是一款彈性很大的牛!!!喜歡~~


不過當天實在是還有牛要拍~~沒時間慢慢排字拉!!!



好!!!!換室內的牛~~^口^



NO.64 羽毛牛


這隻牛身上都是羽毛唷~~本來以為會很柔軟~~結果!!!不是唷~~是硬硬的羽毛~~>口<
不過很雪白!!飛吧~~



NO.65 彩色綿羊牛


哈!!這支牛就給人感覺很溫暖~~身上的圈圈是棉被材質唷!!!!
很暖!!!!大概是想表達~~跟綿羊一樣暖和吧!!!!


^口^



NO.66 牛牛


哈!!這支~~我完全沒印象了~~寫不出想法~~原諒我吧~~當天後來真的很趕!!!
>口<



NO.67 牛牛牛


這隻牛~~我忘記它想表達的意境了~~總之,耳朵上有掛著一個很沉重的牌子!!!!上面都是牛牛牛!!!
ㄏ!!!



NO.68 醫護牛


這隻牛不知道為什麼~~給我一種神聖又有點可怕的FU!!!哈~~
總之,也是一隻特別的牛!!!!!



NO.69 弔詭牛


這隻牛~~我不喜歡,有點詭異,可怕的感覺~~不喜歡太過奇怪的圖~~>口<



NO.70 竹籐牛


這隻我喜歡~~在牛的身上纏上竹籐~~很漂亮,也很有意境~~很好看!!!!喜歡~~


NO.71 外星牛


尼ㄅ~~你不要回去火星,快點下來~~^口^
這隻牛屬於外星生物的坐騎。



NO.72 彩繪牛


這隻牛身上的彩繪很美!!!!


^口^


最後是米猴和牛牛的角力大賽!!!!


^口^


誰會贏,我想,不用我多說了吧~~


好啦!!!
馬上要衝去另一頭的牛牛展場拉!!!!!!!


牛牛活動開跑:牛出沒注意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