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~有格友跟我反應,奔牛節的文章托好久唷!!!抱歉抱歉~~
因為最近很多事同步在進行,我有一點點分身乏術,今天請了特休,處理了很多事,也順便把剩下的牛牛照片整理整理吧!!!!!

盡快在這2天全部發文~~ㄏ!!!!!


結束下午的午餐│台北奔牛節:[市民廣場2]+浪漫明治館 ,我們就準備搭捷運去敦化市民站了。


在捷運站的廣告上~~看到尼ㄅ排版的作品唷!!!海報設計│愛上白雪公主的小矮人



出了捷運站,走大概10分鍾吧!!!遠遠的就看到一堆牛群~~^口^


本來擔心很遠,因為已經走了一天了!!!!!有點累~~


這些牛在路邊展示,而且已經是下午了~~所以拍照參觀的人很多~~>口<
所以照片都會拍到人!!!!!



NO.56 夢幻牛


這隻牛身上的圖騰一直給我雲朵的FU,而且它使用紫色和一些溫溫的顏色!!!!讓我覺得很夢幻~~
不過他的鬍鬚好像龍阿~~ㄏ



NO.57 鹿牛


這隻根本就是鹿~~哈哈!!!



NO.58 乳牛


哈~~這隻也是,根本就是乳牛!!!!我喜歡他把它放在噴水池裡面的設計~~我是覺得搭配的很好~~
^口^


視覺上的感官很不錯!!!!



NO.59 兒童牛


這隻牛身上的圖案好像都是小朋友畫的!!!很有童心~~很好玩!!!
色彩很豐富的一隻牛!!!



NO.60 小精靈牛


這支牛~~身上有很多小小的圖!!!!
不過我的目光,始終停在他身上的那2隻小精靈!!!哈~~太搶戲啦!!!!


++自拍++


小精靈2隻都很可愛!!後來米非又幫我補拍一張!!!


^口^



NO.61 韓國雜技


看照片的數量就知道我很喜歡這隻牛!!!!和我之前說過最喜歡的NO.31 米猴愛牛差不多喜歡唷!!!也許更喜歡這支~~充滿趣味的牛!!!!


主要是上面的3個雜耍人~~好像我們3個~~哈哈!!!


每次看到3個人的組合~~都會有移情作用!!!!!



哈!!!可愛吧~~


^口^


尼ㄅ,你又打破碗拉!!!!!



NO.62 插畫牛


這隻是很有名的插畫家畫的牛~~很有自己的風格阿~~


^口^


這邊好多牛都是白色+黑色~~很有特色,不過卻不夠鮮艷~~我還是喜歡多色彩的牛隻!!!!



牛牛活動開跑:牛出沒注意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