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兌換波堤獅收納盒之後,我就決定我要再換一個藍色的收納盒, 謝謝杏杏提供20點7-11點數給我!!!!所以我只要加價150元~~就可以再換一個收納盒了!!!!


^口^


因為這2次加價換物,所以又有點數~~我就想順便把另一支公仔換回家,我只差3點,沒想到~~>口<
一點+一點~~莫非先生就是不會讓我好過!!!!!


就是要這麼巧!!!!


差一點!!!!


我有點感傷~~我跟媽媽說我要不要再去買70元,我想順便換它回家!!!
說這時那時快,店員小姐就說:我這點給你~~蝦米~~我一翻過去就看到她超溫暖的笑容,謝謝你!!!!


^口^


我可以換啦!!!!!


超開心的~~



收納盒+獅子。



藍色的收納盒~~很舒服的顏色!!!


不過,不知道是之前看到的照片顏色比較好看~~還是第2批,印製的不好???
我覺得顏色有點差別!!!!


可是還是很可愛拉~~



波堤獅公仔,只想和你甜甜圈在一起。


此活動到16號,還沒兌換的朋友,快點出門吧!!!!!
希望每個人,都可以得到自己喜歡的東西~~^口^


這篇是活動文,大家快點留言搶貼紙吧!!!!!
(如果不知道米猴在說啥的朋友,請去:米猴雜貨活動 )


[本篇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2009-6-27]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