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5-30


本來今年爸爸的生日已經在端午節的時候熱鬧慶祝過了,可是剛好米非專程有排休,爸爸也想請姊夫和小龍吃個飯,所以決定再慶祝一次。


^口^


當天早上,3姐妹先送上我門的生日+退休紅包!!!!!


爸爸可是很滿意的笑嘻嘻~~



爸爸應觀眾要求,把錢錢散開~~呵!!!(超聽話的~~)


不過爸爸拍照有時候會有點嚴肅,其實是個搞笑的人~~!!!!!
(大家很配合的聽從我的指令比:YA!!!!)


拍完照,我和媽媽就先出門去買要給姊夫和小龍的伴手禮。



回來時間還早,我就先來拍拍照,紀錄一下我的新櫃子~~ㄏ!!!
我的房間因為生日禮物的關西,再度爆炸,所以爸爸特別帶我去買了一個新整理櫃~~


又可以放很多新東西啦!!!!!
^口^


媽媽說,不要再買啦~~>口<



等到全員到齊,就出發去吃午餐:陶一軒


我是第一次來這家店,葦葦和米非和尼ㄅ都吃過,評價不錯~~

陶一軒是點菜火鍋吃到飽,料很新鮮,種類很多,滿好吃的!!!!不過湯頭有點普通~~哈!!!!
可是沙茶醬很香~~肉片很好吃!!!!!


^口^


媽媽+爸爸(壽星)


爸媽也是第一次來陶一軒,他們也覺得很好吃!!!!爸爸知道是點菜,很開心,爸爸不喜歡走來走去夾菜~~



葦葦+米猴


小龍+尼ㄅ



米非+姊夫(阿廣)



火鍋吃ㄧ下就超飽拉!!!!!


大家開始進攻霜淇淋~~陶一軒的冰是自己做的~~很好吃唷!!!!!吃起來很香~~^口^
(吃了2個!!!!)



葦葦吃蛋糕!!!!



咖啡+蛋糕


咖啡有點苦,我加了好多糖和奶精~~加了之後變的很好喝!!!ㄏ~~
蛋糕:SOSO


這家店滿不錯的,推薦喜歡吃火鍋吃到飽的朋友,不過,他常常會少送到菜,讓我有點受不了!!!一直要重新加點~~好像我門有多會吃~~哈哈!!!!!


吃的好飽好飽!!!!謝謝壽星爸爸大請客~~^口^
(本來姊夫想請客的,結果爸爸硬把錢塞給米非~~又上演搶付帳的戲碼拉!!!!!)



還沒完唷!!!!


晚上11點多~~在爸爸生日要結束之前,我們趕緊拿出爸爸的生日蛋糕:佳樂│波斯頓派
雖然爸爸說:他不要生日蛋糕


不過拿出來的時候,他超開心的啦!!!
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,爸爸也開心的許願~~^口^

(說的也是,有誰不喜歡有人幫自己過生日拉!!!!!)


爸爸說他的第2個願望就是希望全家人身體健康+事事順利,第一個願望我們沒聽清楚,後來問他,他說,希望我們3個不要忘記每個月給他錢~~哈哈!!!!(不知道是不是開玩笑的~~)


爸爸,別擔心,我們是不會忘記的!!!!!



爸爸,祝你生日快樂。
每年都要開開心心的慶生唷!!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