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當天太陽很大,可是,淡水的風很大,景色很美~~都不會覺得熱呢!!!!!




米猴+尼ㄅ+葦葦



淡水也有紀念章唷!!!!滿滿的收穫~~^口^



米非+米猴


當天風真的超大的,有些照片超好笑的~~頭髮變成面具啦!!!!!(無法公開~~ㄏ!!!!)



這家扭蛋店賣超多的扭蛋~~真的是扭蛋天堂阿!!!!
幾年前來的時候,還有賣扭蛋卡呢!!!!一張10元~~我當時挑了好久~~粉可愛唷!!!!

謝謝米非跟我換炸蝦飯,超Q!!!



鐵蛋+蝦捲,這款真的很可愛~~不過,最後我居然忍住沒買~~ㄏ!!!!



這家STARBUCKS COFFEE,設計的很特別。



之前來沒走到最後~~不知道有這個雕像!!!!不知道涵義是什麼???



大家都來拍一下,好玩。



大家坐在河岸邊,看海景,看夕陽,很美阿!!!!


^口^


米非很害怕,所以坐在樹下休息~~ㄏ!!!!
其實我也滿害怕的,因為風很大,我怕相機會掉近海裡,也怕人會掉下去~~



4姐妹一起出遊,真的很好玩阿!!!


紀念紀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