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9-4-29


昨天玩山,今天玩水~~

葦葦在網路上查到,往新竹方向,有新開發的17公里!!!!!!


我門都沒去過,決定去探險一下~~出發!!!!



一開始找不到,先去海邊看看海~~ㄏ!!!!


往新竹方向開了一段路!!!!!!


終於~~看到17公里的路標拉~~(這個休息區~~有很多關於17公里的訊息,還有旅遊書唷~~做的很棒,全彩免費耶!!!!也有很多關於新竹的好玩、好吃!!!!)


路邊的大海龜!!!!


我去拍的時候~~剛好有小朋友來啦!!!小孩很喜歡~~ㄏ!!!


遠遠的看到藍白建築!!!就是葦葦在網路上查到的希臘式建築阿~~


^口^


很漂亮唷!!!


而且因為是非假日,沒有人,我跟葦葦在怎麼拍就怎麼拍~~



不過後來有流浪狗出沒~~>口<


一直發出奇怪的聲音,還追我門,超可怕的啦!!!!!!
不過好險沒有攻擊我門,就跑掉了~~



自拍來一張!!!



小小的彩虹橋!!!很可愛唷~~^口^



對面的小山坡上面~~過去可以看到海唷!!!!!



山坡上:幸福的鐘!!!!


這個也很可愛唷~~拍照很有FU~~不過,拍我的照片大多拍失敗啦!!!!所以分享景色~~ㄏ!!!!


旁邊也有一棟藍白色的建築,有新人在這邊拍婚紗照唷!!!!
我想拍出來應該很美!!!!!


^口^


17公里規劃的不錯~~我的玩樂才剛開始唷~~這邊算是遊客中心,很美吧!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