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甜甜圈推出新口味:草莓多拿滋


看起來很可愛,吃起來也不錯~~不過上面灑的米,我不是很喜歡!!!ㄏ~~



謝謝尼ㄅ的大幫忙~~才可以這麼快又集滿一張!!!!


本來我想去換喀擦筆,結果剛好被尼ㄅ看到,他說應該要去換收納盒才可愛吧!!!!!
其實我本來也有想換收納盒的,可是想到又要吃甜甜圈~~>口<

之前為了旋轉咖啡杯,吃了好多甜甜圈!!!!!


不過被尼ㄅㄧ說,突然又超想要得到收納盒的~~


結果隔天馬上去換!!!!!!
(不過白色還是藍色,想超久的~~我討厭抉擇!!!!)


集滿7-11:20點+MISTER DOUNT消費150,就可以得到可愛的波堤獅收納盒一款。



最後選了白色!!!!!



下午馬上就開始組裝~~真的是好可愛阿!!!!!


^口^



內盒是亮橘色~~也很可愛唷!!!!!


內盒和外盒都可以當正面唷~~不過我當然還是選4周都是波堤獅當外盒囉!!!


QQQ!!!!!

(不過我媽媽說:你就為了換這個唷???好險尼ㄅ在旁邊說~~很可愛耶!!!呵呵~~大人都不了解我們!!!!)


謝謝杏杏今天回家幫我帶回16點7-11點數唷!!!


我又可以去換藍色的啦!!!


ㄏㄏ~~


^口^


真開心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